星期應mico麻之約,一群人來了個烏來烤肉之旅!
   而賴老爺因為去台東支援活動的關係.....所以這次的烏來之旅賴老爺沒有參加!
   米蘇知道賴老爺沒有來,一整個很開心耶!
   因為這樣他就不會被丟水啦!
   
   可是米蘇錯了!
   因為.......雖然賴老爺沒有來,但是....還有mico拔呀!
   mico拔 很熱心 的帶著我家的米蘇下水!
   
   米蘇整個手伸的超直的,一直揮呀揮的!
   感覺好像是在喊救命!
   
   而且...mico拔對米蘇似乎很粗殘.....
   完全不顧米蘇內心的呼喊.....一心只想把米蘇帶到深一點的地方!
   
   
   當mico拔放開米蘇的時候........
   米蘇整個迫不及待的往我這邊游過來....整個只想逃離mico拔的魔掌啊!
   
   游回岸邊的米蘇,整個臉都澳嘟嘟的........
   
   由於米蘇真的比較喜歡找男生撒嬌.....
   而當天來的只有mico拔跟kiki拔是男生.......再加上米蘇決定遠離mico拔.......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米蘇就跑去找kiki拔撒嬌.......
   
   不過........kiki拔他..........
   竟然以為米蘇喜歡游泳,自動自發的把我家的米蘇帶下水游泳去了!
   
   
   原本米蘇以為全世界最壞的男生就是賴老爺了!
   但經過這次的教訓.....他發現..........
   
   米蘇呀!米蘇!
   其實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不是所有人都故意要欺負你的!
   而是....無論是誰看到你的臉,都會不自覺得想要給你欺負一下的說........
 

   後記:

   我寫的有點誇張,哈!!但是其實米蘇不怕水,只是不愛而已~
   他那天還會把自己的頭整個埋到水裡去抓魚呢!(下一集大家即將看到!)
   我才捨不得米蘇被欺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