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節即將到來,公司好像都會送月餅。

   今天下班坐公車的時候,就看到大家都人手一袋的,我們公司當然也不例外囉!

   因為我們公司座落在義美大樓裡,所以我們當然是買義美的月餅囉!

   董a每人送一盒,然後自己可以加訂,義美大樓裡的人訂都有65折呢!

   

   牛牛:『這就是傳說中的雪餅嗎?! 想吃想吃。』

   義美的雪餅有二種,一種是雪Q餅(左),一種是餅皮的雪餅(右)。

   雪Q餅原價500大洋,餅皮雪餅原價400大洋!

   於是公司送的我選了雪Q餅,然後自己付費買了餅皮雪餅。

   噗,很賊吧!但是冰的月餅是7折,一般月餅才是65折。

   因此,我後來付了280元買了雪餅,還是便宜很多啦!

   

   原價500大洋的雪Q餅。

   包裝看起來就是QQ的很好吃吧!

   

   雪Q餅的口味有:芒果、荔枝與哈蜜瓜。

   是標準的水果口味。

   

   原價400大洋的餅皮雪餅!

   皮是用餅乾做的喲!包裝上的冰淇淋感覺好好甜好好吃喲!

   

   餅皮雪餅的口味有:香檳葡萄、咖啡榛果、藍莓優格。

   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哇!有讓人想吃嗎?

   可是,沒有拆開來照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拆開來照應該更好。

   但是我怕我拆了不吃就麻煩了。

   因此還是等我老弟跟老媽回來再開,也不怕沒人吃囉!

   或是有誰想吃雪餅,也可以跑來我家吃!免費的囉!

   只是要當我的模特兒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