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班族不一定喜歡放颱風假啊!

   若放颱風假的那天,如果本身沒有什麼事要處理的話,會很開心得到一天颱風假。

   但是,若剛好事情很多的時候,就會放假放的有點心不安。

   因為,所有的事要等到颱風假的隔一天瘋狂處理完畢。

   現在,我就是一天當二天用的一個狀況。

   原本昨天下午要跟福特公關開會,但是因為放假了,所以順延到今天。

   呼~結果今天要處理的事好多喲!真糟。

   這次電影的首映會,好像會請到猛角色的企業來呢!

   董事長說不能跟別人說,不過,可以暗示。

   暗示1:企業名稱是二個字的。

   暗示2:企業的名稱的旁邊都是三點水的。

   暗示3:企業的負責人很喜歡跟女明星做朋友。

   噗,結果董事長一說話,華納公司的人就猜出來了,OhOh!

   

   華納:『婉婷,董事長說的那家是XX嗎?』

   小蛋:『這不在我的業務範圍內,我不方便回答。嘻~』

   華納:『嘿嘿,我知道了。』

   小蛋:『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能再打了,好忙好忙,先來忙。

   晚上再來公布我訂的雪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