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日記說到小紅壽終正寢之後!當然星期二馬上就要來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囉。

   一早曉春借了我的機車騎去上班,於是我就搭公共交通工具上班。 

   後來想到宜蘭家裡還有一台車,沒有人在開~

   於是打電話回宜蘭跟奶奶確認後就決定回去牽車。

   

   一下班,六點半準時在公司樓下等曉春來。

   我們打算趕7點38分的火車回去宜蘭。

   坐信義幹線直接就抵達了台北車站,然後趕緊買了車票,竟然還有坐位呢!

   在車站裡晃來晃去等火車到達。

   先跑去逛了地下街,又買了壽司等著上車吃,還買了一件短褲(我的)跟長褲(曉春的)。

   

   火車這次很給面子,只遲到了四分鐘。

   很快的就找到屬於我們的位置。

   很久沒有坐火車了,感覺好神奇喲~很不賴的感覺。

   坐了一下,我期待已久的鐵路便當就來囉~一個60大洋!

   噗,不過,經濟不景氣~所以便當內容不太美滿。

   不過,能跟旁邊的人一起一吃,還不賴啦!

   

   莫約9點20分左右抵達宜蘭,發現宜蘭車站變了呢!

   牌子都變的很漂亮,車站也整理的很乾淨。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種熟悉感,雖然已經將近5年左右沒有再坐火車回宜蘭。

   但是,那種感覺是跑不掉的。



   後來,坐計程車回奶奶家。

   155元大洋!宜蘭是120大洋起跳。

   可是,宜蘭的計程車司機好可憐,很久才有一個乘客。

   我拿了200元要給司機找錢,他說沒有錢找,問我身上有多少錢就給他多少。

   因此我們只付了123元,好心酸喲~那個阿伯真的很苦。

   還一直跟我們抱歉沒有錢找。



   不順的是,是一回到奶奶家,發現車不見了。

   結果竟然是我堂弟偷開出去了,可惡啊!

   奶奶不讓未成年的他開車,還把鑰匙藏起來了,結果還是被他偷走。

   結果等不到人回來。

   只好在11點左右坐計程車回台北,比較快耶,而且只要400大洋/人。

   但是回到新店市公所送到府呢! 的確比火車快!!

   於是忙碌一週的星期二,回到家是12點20分,且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