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有寫日誌了!因為實在忙過頭了。

   趁現在趕快寫一寫,但是不代表我現在很閒了!今天還是超級忙的。

   而且工作壓力最近有點大,唉~

   我命2007年9月5日~2007年9月9日為忙碌的一週,開始來記這週的流水帳。

   

   9月5日星期一,當天下班後,同事們說要去逛saucony的特賣會。

   可是因為太熱了,所以逛了一下就離開。

   然後跑到忠孝東路附近一間很有名的哨子吃麵。

   

   小小一碗,其實還蠻貴的,這樣就要65大洋。

   但是,味道還不錯啦,只是我不喜歡吃麵,如果換成飯的話就不賴啦!

   

   吃完哨子麵,與同事隨意的找了一家飲料店坐著聊天。

   印象中進去台北牛乳大王的時候,時間大約8點左右。

   

   店裡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牛牛裝飾。

   眼神跟我家的牛牛是一樣呆的!好可愛喲~

   

   後來我們在這家店坐到了11點!

   一直罵董a,噗,積怨太深,結果雅晶跟宜君把這幾個月來的積怨一次抒發完畢!

   要不要曉春打電話來說他的小紅壽終正寢了,需要我去解救他。

   應該會罵到早上直接去上班吧~



   真希望董a不要沒事就隨便找一個點生氣。

   明明很多事就沒有必要生氣的,唉~

   (咦,這句話怎麼好像也有人對我說過?!噗~)



   於是忙碌一週的星期一,12點左右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