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雖然很晚睡,但是今天早上卻不到七點就自然醒了。

   該給自己拍拍手嗎?

   所以早早梳洗完後,就悠閒的帶著你是豬跟你是牛出門去散步了。

   

   (一臉哀怨的跟我抗議的豬豬os:為什麼要拍我大便的樣子啊,好害羞哦!

   今天早上的天氣不錯喲,但是直覺告訴我還是不要騎車上班。

   呃...其實是藉口啦!因為我自從發現坐公車很方便之後,我就很懶得騎車了。

   天氣太好的時候就會說很熱,怕曬黑。

   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會說下雨騎車不方便。

   反正,給自己的藉口一堆,就是為了坐大眾交通工具上班,只是車費比較貴就是了。

   

   喜歡玩磨磨樂的牛牛兒。

   昨天她完全佔據了我身旁的枕頭,一覺打呼到天明!

   天真無邪的樣子真是呆的可以。

   不過,她的瘦身計劃一直無法成功,永遠都會偷吃我媽帶來的東西。

   防不勝防啊!

   

   感情蠻好的一對兄妹?!

   兄是小牛兒,妹是小豬兒~噗!

   不然說是感情蠻好的夫妻也可以!

   夫是小牛兒,妻是小豬兒~噗噗!

   好希望他們二個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喲~帶著妹妹跟丸丸的幸福雙倍活下去。

   我會一有空就帶你們出去玩的,盡力當個好主人。

   不會讓你們悶在家裡的!      





   ps:我好想妹妹跟丸丸哦~~超想的  如果可以再抱抱他們,那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