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一切的負面心情,都是以前的事了。

   一切都是過去的感情。

   這些心情是真的過去了嗎?還是我希望它過去呢?

   就假設它真的過去了吧,反正在傷到一個境界,也就不會再痛了。

   

   現在的我,擁有一段新感情,以前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所以有的不好,都是假的。

   我真的沒有受傷,也沒有受騙,也沒有別的女生介入感情。



   現在的男朋友,人很好。

   我難過的時候,他會第一個安慰好。

   現在的男朋友,很可愛。

   無論何時,他都不會說話傷害我。

   現在的男朋友,很貼心。

   我可以跟他說我想去那裡,他會帶著我與寶貝們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現在的男朋友,心很近。

   不管他人在那裡,當我想他的時候,他就將他的心放在我的身邊。

   他或許沒有錢,但是沒有家庭壓力;也或許我需要承擔他家的家庭壓力,但是他會陪著我。



   我們的感情世界,不會再充滿著傷人的言語。

   不是他開心才會找我,他不想找我就對我不聞不問。

   我已不再受到任何委曲。



   你是豬笑著跑在他的身邊,用他可愛的招牌笑容,穿稄在我們之間,來來回回。

   你是豬想追上他,卻又想要等我,因此他耗費了最多的體力。   

   牛牛跟妹妹還是耍懶地賴著我。

   無時無刻眼神還是落在他的身上,(當然,牛牛是看著他心愛的鳥豬).............

 

   

   記得看過一段故事。

   一個媽媽告訴她的兒子,只要他每天努力不懈地將他希望的生活寫下來,有一天就可以成真。

   於是那個兒子以他學校的校長為背影寫了:

   『我有一個很好的父親,他不會喝酒也不會打我,更不會打我媽媽,

    晚上回家他會陪我做功課,偶也會買我想要的玩具給我……』

   那個兒子每天寫每天寫……寫下他心目中的父親。

   有一天他那愛喝酒的爸爸又喝得酒醉回來了,不小心看到了一本封面寫著「日記」二個字的本子。

   渾身酒意的他,看完本子後大怒,隨即到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砍殺了那個媽媽。

   原來他看到了他兒子所寫的,以為他老婆背著他亂來,而這孩子也不是他親生的。

   一氣之下就犯下了殺人的大錯。

   殺人後,他帶著兒子逃亡,有一天,他的兒子告訴他:

   『媽媽說只要我把我希望的事寫下來,有一天就會成真……所以我就每天把我想的寫成日記哦!』

   看著兒子天真無邪的說著,他才知道他誤解了一切的事情。

   原來他的兒子那麼愛他,原來他的老婆根本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

   只是,一切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一篇的真實性又有多少。

   你(妳)不難過,你(妳)怎麼會知道我的難過。

   你(妳)沒被騙過,又怎麼知道騙局揭開後是多麼痛苦的事。



   你(妳)的世界在下雨嗎?寫下你(妳)想要的,或許那天老天看見了,祂會幫你(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