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的人都說,穿白襪子的動物是不幸的象徵
   這種說法從小聽到大,在實事求是的現代,竟然還聽得到這種迷信的話。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根據在那裡?又有什麼方式可以證明穿白襪就是不好?
   (尤其是我們這種念理工科的女生,真的很重視 科學的根據 ...至今我查不到這根據!)
   
   我們家也有一隻穿白襪的小動物!
   我覺得他的毛色很美,虎斑色濃密的花紋搭配上清爽的白襪,有說不出的可愛!
   
   喵喵除了前腳穿了一雙短白襪外,後腳也穿了一穿長筒白襪,噗~
   有時候看到他的手手在撥來撥去的時候,都覺得他好像戴了手套在打拳擊~
   超可愛的捏!
   
   雖然喵喵穿白襪,可是他並沒有那裡不一樣啊!
   真的要說有那裡不一樣的話.........
   就是喵喵比起一般的貓咪更很愛撒嬌....而且只要一叫他的名字,他就會馬上過來我身邊!
   (不像某三隻小狗,我叫他們,還要看他們心情....心情好的時候才要過來........)
   
   白襪貓在個性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
   就是跟一般的貓咪一樣....都是 又賤又機車 的!
   其實喵喵平常做的機車事可是一籮筐...簡直比米蘇還機車,只是我沒有舉發他而已!
   
   而且喵喵的個性很好......怎麼弄他他都不會生氣....
   剪指甲時也很乖,不像某三隻在剪指甲的時候會呼天喊地的......好像我在虐待他們一樣!
   連看醫生的時候都乖的不得了!
   
   喵喵的好脾氣....從他跟米蘇玩的其中就可以看出來了.....
   米蘇的盧盧功連我都受不了了,牛牛偶爾不想玩的時候...也會翻臉要米蘇乖一點....
   結果喵喵竟然可以全然的接受米蘇的盧!
   
   我不相信這麼個性那麼可愛的動物.....會是不幸的象徵。
   他們與生俱來有比別人更棒的條件.....
   他們有白襪的保護,讓他們不會踩在地上而腳髒髒!
   
   現在已經很科學的時代囉!
   有些不合宜的說法聽聽就好.....不要太過於沉迷在其中.....
   
   

   而且我養了喵喵之後,並沒有不幸呀!
   我們家依舊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給穿白襪的狗狗與貓貓一些機會!
   謠言止於智者!
   不要讓這古老傳下來的迷信,使這些可愛的白襪狗狗與貓貓,少了被認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