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一家人裡面的mico麻是我研究所時的學妹。
   最近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才變的比較熟~
   於是相約選舉日下午到自由廣場盧草皮去。
   
   剛開始很擔心mico會跟我家的大狗玩不起來~好險,後來大家都玩在一起哩!
   剛開始我家的牛牛還有米蘇,一直去盧人家mico,迫切的想要跟mico玩。
   mico也很配合,而且小小一隻,行動力卻比我們家的快上幾百倍。
   
   但是,最讓牛牛開心的不是交到mico這個新朋友.........而是...............
   mico麻手上的零食盒啊!這零食可是mico麻自己做的喲!
   
   受不了牛牛柔情攻勢的mico麻,就這樣被牛牛給騙了,讓牛牛吃了不少零食。
   這小鬼,最會用無辜的眼神來搏取人家的同情了。
   
   mico也是一隻愛吃醋的小妞。
   看到我家的牛牛這樣纏著她媽咪,當然一整個不開心。
   
   但是,mico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也會積極的悍衛自己的權益!!
   並且努力的不讓牛牛接近mico麻。
   只要牛牛一接近mico麻,mico小妞就會衝過來跟牛牛對抗。
   
   mico小妞抗戰勝利後,也得到了一塊好吃的零食囉!
   
   大家應該記得,我家的牛牛超愛吃零食,但相對的,你是豬就不是很喜歡吃零食。
   但是,這手工的零食,卻讓我家的豬豬愛的要死!!
   
   mico麻叫他做什麼他都超配合,坐下就坐下,握手就握手!
   
   不過由於牛牛很胖,mico很小隻,所以不能吃太多~
   只好偷偷摸摸的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快給豬豬吃。
   
   吃到零食的豬豬,心情簡直就是一整個HIGH過頭哩!!
   快樂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米蘇呢?米蘇不是最愛吃了嗎?怎麼沒有來要零食呢?
   因為.......他忙著到處找狗玩~唉~結果也把自己玩的超累的。
   回家後就窩在角落準備睡覺,可是為了怕他睡太久晚上睡不著,我一直拼了老命吵他....
   就是不讓他閉上眼睛睡覺!!(小孩子真的很皮的~睡眠時間都不一樣,唉~)
   
   而豬豬呢?!回家後馬上就睡著了。
   因為豬豬晚上睡覺很乖,即使睡不著也不會吵著要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讓他睡~
   豬豬一邊睡還一且說夢話,應該是夢到早上的零食了吧!
   
   牛牛呢?
   牛牛繼續在找她的零食神,回家後,零食神的角色換成他阿拔扮演了!!
   
   mico麻親手做的零食受到我家三隻狗的喜愛耶!
   重點是連豬豬都超愛的,害我有點心動想要敗mico麻說的那個食物乾燥機(點我有mico麻的介紹)。
   大家....覺得我該敗下去嗎?   

     ps:這篇網誌的圖片,花了我好多時間喲(8點~11點),真佩服那些很快就可以把照片編輯漂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