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早,三隻寶貝的阿嬤就來訪......(她老人家睡不著就是愛吵我們.......)
   並且說要開車帶這三隻寶貝去基隆玩.........
   於是一人三狗還在睡夢中就被一向早起的阿嬤帶出門「七逃」了!
   
   於是.......三隻寶貝的阿嬤帶著我們來到了基隆的潮境公園.......
   潮境公園是臨著海邊的........又有一塊大草坪,風景也挺美的~
   就是海風稍微大一點.........
   
   我媽一直跟我說,這邊會有很多狗,米蘇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結果呢?
   一大早那來的人溜狗啊?!
   整個大草坪上就只有我們一家人....................
   
   沒有其他的陌生狗共享草坪..........
   最開心的就是帥氣的豬豬了........至少他不用擔心我又多撿一隻狗回家.............
   
   當然,永遠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米蘇.......不管草坪上有沒有狗朋友,都依舊很開心!
   而且....瞧瞧上面二張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的照片.........男的俊,女的像貴婦.....
   怎麼這隻 號呆 就有辦法出現那麼欠扁的表情照片?!
   嘴笑的那麼開.....是要吃蚊子哦?!
   
   空空如也的草地.............
   只好又讓他們玩老梗的遊戲.............
   
   不知道是我們家出遊的運氣特別好........還是時間不對?
   每次只要我們去的地方......就算人家說有多熱鬧.....
   我們到達的時候一定都是很少人的狀況!
   
   人少的狀況下,當然就爽到這些狗寶貝啦.....可以無拘束的到處跑跑.............
   
   即使怎麼走都沒有陌生人跟狗...........
   我極度懷疑我媽跟我說這邊假日人很多....是騙我的...............
   
   我媽一向很會打扮.........
   跟我這個隨拿拎個T恤穿個牛仔褲就出門的女兒不一樣................
   
   很慶幸的是我媽也是喜歡狗.......也就是因為她跟我爸都喜歡狗的關係.........
   所以我們家從我有印象開始,就是一直都有狗狗的陪伴..........
   也導致我非常的愛狗!
   
   雖然我媽常常嘴裡常常在念.......
   唉喲,養狗很麻煩啊......幹麻養那麼多隻..........還每隻都那麼大隻..........
   要養的話養一隻小隻的就好,方便帶啊..............
   可是,她也是超疼這三隻小寶貝的..............
   
   而每次我媽來我家.............
   這三隻小寶貝開心的程度可是比我多好多呢!
   總是三隻都一起圍上去歡迎阿嬤光臨!
   
   所以我說啊........我媽只是嘴硬心軟,其實她也是很喜歡他們三個的!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他們的人,豬豬也不會用那麼深情的眼神看她的..........
   是不是啊?!
   
   雖然說.............
   有時候的深情對望是有原因的...............
   
   自從米蘇這搗蛋鬼來了之後.........
   豬豬跟牛牛好久沒有好好的合照一下了...........
   
   因為每次豬豬牛牛要合照的時候..........
   米蘇這隻號呆就會跑出來亂牛牛姊姊.............
   
   牛牛每次總是被米蘇制服在地上.........
   然後再用很醜的姿勢爬起來...........................
   
   不過牛牛爬起來的姿勢再怎麼醜.............
   也不會比這米蘇醜................................
   而且.........腳交叉是要怎麼爬起來啦?!難怪米蘇每次爬起來都爬的很辛苦!
   

   二個女人與三隻狗,在潮境公園玩到快中午...........
   想說路邊隨便找個地方吃飯就好.......................
   結果就隨便找了一家好停車的店門口停車.................
   
   原本是將三隻狗寶貝放在車上開窗等..........
   結果一進來,店員告訴我們他們的店可以帶狗狗進來....!
   實在太幸運了...........於是三隻寶貝也一起進來用餐啦!
   
   這隻小瑪爾莎莎是六個月大的店狗,是自家母狗生的...........
   莎莎很調皮........一直趁牛牛不注意的時候偷撲牛牛、咬牛牛.........
   哈~不過很明顯的是在跟牛牛玩.....而牛牛也很配合的 被莎莎玩 ...............
   
   藍月這家餐廳的VIEW很好呢!
   二樓可以直接看到海...........
   
   餐點的部份,也都還不錯呢!
   我點的雞腿蠻香的,也蠻好吃的...........
   
   我媽的海鮮麵也是貨真價實!
   海鮮料多到滿出來..........
   
   就在米蘇想吃又吃不到的悲傷表情下................
   我們快速的將我們眼前的美味給解決掉哩!哈哈哈~
   
   我忘了拿名片..............嗚嗚!
   但是這家餐廳就在往潮境公園的沿路上囉!
   有興趣的也可以帶狗狗一起去吃吃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