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4日的聚餐,今天才拿到相片!只好今天來補寫,讓我家的老爺看!
   11月24日那天,真的一早就起來囉!5點起床送我家的老爺去機場!
   然後趕回來10點上家教,然後家教完再趕去同學會,到達同學會地點時已經12點30分囉!
   結果,還不是最後一個,哈哈,阿喬(正面看過去是我的左邊)還比我慢~
   
   那天,我們只能吃到2點啊!呼~所以吃的蠻趕的!
   吃完後,就出來請店員幫我們合拍一張!
   嗚嗚~我前天有帶大炮出門啦!結果...要拍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帶記憶卡!
   不要罵我笨了!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果然可怕!吃完後,竟然站在巷口的7-11外,從2點聊到5點!
   呼!完全不在乎路人的眼光!哈哈!
   小毛(最左邊的棕色外套)隔天還要去見現任男朋友的爸媽(第一次見面)~
   於是問大家要穿什麼~光聊這個就聊好久了喲!
   芳綾(我的右後捲髮的),買房子了呢!買在新竹喲!不愧是電子新貴!
   很多啦~說都說不完,結果最後竟然大家開始討論高中的號碼~從1號開始回想!
   誰想的起來啊! 不過,跟老同學聚聚真的很開心呢 ^__________^

   ===================== 我是傳說中看不到的分隔線 =====================

   昨天....不不不,是今天凌晨五點多~聽到簡訊的聲音(我是睡覺時聽的到電話聲的人!)
   原來是我們家老爺從國外傳來的簡訊啊!

   簡訊內容:(很噁心也很閃!怕閃跟怕剛吃下肚的飯吐出來的請跳過!)
   寶貝,你好嗎?今天很忙,重新認識新的滑道,這個禮拜要比世界盃,
   教練說還不知道要不要給我比,因為今天滑的有幾個不順,所以要拼一下,很想親你抱你。



   呼~在遠方的我,感覺到寶貝老爺的無助了!
   在這邊用力的給我家的寶貝老爺集氣一下! (認真集氣!)
   希望今天可以滑的很順利!
   然後世界盃也可以有好成績!還有2010的冬季奧運也有好成績~(到時候再幫你集氣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