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到新家也好幾天了.......
   人的習慣能力真的很可怕...馬上就習慣了新環境。
   而三隻狗子們也因為常常跟我出門旅行換環境,因此到新家也沒有什麼特別不習慣的地方。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老爺禁止狗狗們上二樓,所以我就不能跟狗寶貝們一起睡覺了,嗚~
   
   突然要改掉跟狗狗睡覺的習慣,讓我真的很不習慣........
   剛開始的二天豬豬也不習慣.......幾乎睡的很淺,一有動靜就起來.......
   果然還是要睡在阿母的懷抱裡最安心了厚?!
   
   過了四天了,狗子們也的習慣跟我分開睡.......
   但是.........這就引發了狗子們的另一場戰爭了!
      
   豬豬跟牛牛...下面的墊子是從來台北後就有的....一共有二枚!
   以往一直都放在客廳,讓豬豬他們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可以躺!
   現在依舊是放在客廳裡,為了怕他們環境一下突然改太多...
   所以這二塊臭臭的墊子我還不敢馬上洗.....讓墊子上留有他們的味道,讓他們安心點!
   
   牛牛這隻狗,神經線很 !從來沒有什麼事可以讓他煩惱的.......
   所以來到新家的第一天,就已經到處趴到處睡了,跟我分開睡對他來說也沒有差別。
   牛牛這個個性也是我最欣賞的地方,所以養牛牛真的很輕鬆.........
   因為她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活的很開心....完全不需要主人替他擔心什麼!
   (她讓我比擔心的只有一點:就是為什麼明明吃很少..真的真的吃很少...還是一直胖?!)
   
   而喵喵.....第一次換環境,當然是超不習慣的!
   第一天晚上,幾乎『喵喵喵』了一個晚上....害我斷斷續續只睡了3個小時...隔天上班整個好累!
   第二天晚上,也是『喵喵喵』了一個晚上....害我跟老爺睡的很不安穩...隔天老爺的TNF比賽就爆掉了!
   好不容易到了第三天晚上,他似乎接受了搬家的事實.....
   
   連續喵了二個星期沒睡的喵喵..........
   第三天晚上我們還在看電視的時候..........他就在紙箱上睡著了!
   還睡到吵不醒呢!
   
   米蘇呢?
   剛剛說牛牛的神經很粗.........而米蘇則是.......一根神經都 沒有
   
   可能因為待過新屋收容所...收容所裡只有水泥地可以睡覺........
   所以現在無論到那邊....只要有布或是什麼軟軟的地方,他馬上就可以習慣並進入夢鄉!
   因此他完全沒有不習慣的問題!
   我永遠都只要擔心他睡著後吵不醒.....都不用擔心他會不會睡的好!   
   
   雖然說平常大家看到的畫面都是豬豬在管教米蘇弟.....或是欺負米蘇弟.........
   但是其實一切都怪米蘇弟太白目.....
   像他最近在家都獨佔沙發.....完全不讓給豬豬哥哥.......也難怪豬豬會討厭米蘇了!
   
   二人座的沙發,塞入米蘇後........就誰都坐不下啦!
   而且米蘇還睡到微笑?
   又沒有錄影中...幹麻微笑啊?!(咻~咻~咻~好冷哦!)   
   
   就因為米蘇小鬼一隻狗獨佔了沙發........
   我、老爺、豬豬、牛牛、喵喵.........都只能坐在冰涼的地板上!
   豬豬跟牛牛還有他們自己的墊子.......喵喵還有紙箱...........
   而我呢?嗚嗚........真的就只有地板了!
   
   而米蘇佔用沙發也佔用的理所當然的!
   只要是在家.........幾乎就是可以看到他在沙發上!
   
   明明是家裡最小的一個成員.............也不懂得什麼是『敬老』!
   連坐捷運都要讓座給老弱婦孺了......這小鬼竟然不願意把沙發讓給我這阿母及豬豬哥哥!
   
   所以說.........米蘇平常會被豬豬哥哥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因真的一拖拉庫.........
   而這篇裡說的只是小小的一個原因!
   
   當然豬豬哥哥不會是好欺負的!
   等他補完眠恢復體力後.......隔天馬上就報仇似的兇了米蘇一頓!
   
   好險已經熬過狗子們不習慣分開睡的日子啦!
   現在他們晚上自己在客廳也可以睡的很好囉...........

   PS:我發現汐止有好多步道及湖可以走喲.......有沒有人走過那個步道或是去過那個湖呢?
      請推一下人少的路線........這星期日想要帶狗子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