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的時候提到我要去找溯溪的點,但因為覺得走好久好累喲!結果又跑回起點。
   後來不死心,又想要去找一次,結果這次學聰明了,我去租了一台腳踏車!
   哈哈,但是,發現~還是很累,因為一路都是上坡咩!氣死我了!
   結果牽的時間比騎的時間還多~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讓我到了溯溪的點!
   但是,到了溯溪的點就更想往上騎到垂降的點。
   在溯溪的點遇到好多工作人員,大家都很熱情。
   大家都說上面很抖喲,不要去不要去~!正當我打消要上去的念頭時~
   噗,還有二個正妹說要陪我上去看看,他們也各自騎著他們的自行車跟我往上行囉!
   左邊藍色的就是我租來的戰馬了!變速壞掉了啦!完全不能變速~呼~
   
   這就是陪我一起的二個正妹工作人員囉~是THE NORTH FACE的員工。
   我們一路停停走走的,玩耍的時間比趕路的時間多。
   我們還在中途休息跑到下面的溪邊玩~結果,後來才知道,在我們在溪邊玩耍的同時.....
   曉春早就在我們身後呼的一聲騎車經過了!嗚嗚~
   
   後來我們趕快往回騎到溯溪的點,剛好看到曉春往下要去溯溪。
   結果只捕捉到他的背影,嗚嗚,我實在太不專業的女朋友了啦~竟然玩耍過頭。
   
   在曉春背後幫他大喊了一聲『寶貝加油!』後,我就繼續玩耍起來囉!
   
   一群人在溯溪起點聊天~有家屬有被擋下來的路人。
   然後他們看到曉春很快就下去了,而且還久久沒有看到第二個人來。
   又看到曉春左邊袖子上繡的國旗,就產生以下對話。
   白衣阿伯:『他是特種的嗎?』
   徐小蛋:『特種?』
   白衣阿伯:『就是特種部隊啊?』
   徐小蛋:『不是咧,他只是普通人。』
   白衣阿伯:『怎麼可能,那怎麼那麼厲害,啊他平常都在幹麻?』
   徐小蛋:『在上班啊。』
   白衣阿伯:『那有可能啦!他左邊有國旗咧!』
   徐小蛋:『那個國旗自己去買來縫一縫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縫哦!』
   白衣阿伯:『那他為什麼要縫國旗?』
   徐小蛋:『因為他前一陣子去大陸比越野賽,故意縫上去帶去大陸比賽穿的。』
   其他人:『那他有心跳嗎?』
   徐小蛋:『他心跳每秒只有38下,有時候我都不確定他是不是活著的。』
   白衣阿伯:『這咧好啦!這咧好啦!體力有很好,比較可靠,會比較幸福。』
   徐小蛋:『....................』
   
   阿伯,你是在跟我開黃腔嗎?
   
   就在我們開講的同時,哇賽,曉春寶貝已經完成上面的溯溪、垂降跟山路越野…等賽程。
   超快就回來了,而且還沒有看到第二名的影子。
   到這邊,就只要跑回原點,比賽就結束了。
   看到曉春寶貝通過,我趕緊照了張相,就牽起我的鐵馬趕快衝回去~好險一路都是下坡。
   準備要照曉春進終點的畫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