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名稱『在每個終點擁抱勝利的你』,不知不覺用了快兩年了....
   很奇怪吧...我的網誌幾乎都是狗狗的文章...跟我的網誌名稱一點都不搭.....
   從我第一次陪賴老爺去比賽時.....看到回終點的他....我可是滿心的感動與激動呢!
   (這張圖片我不是我陪他去比賽,是在會場遇到的,當時還只是朋友呢!)
   
   期間,也有將網誌名稱改成『帶著三隻寶貝到處玩』、『二人二狗二天使』...等等....
   但是總是改不到二天,又馬上改回『在每個終點擁抱勝利的你』......
   這個網誌的名稱........我希望永遠也不想要改.....!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在每個終點等待勝利的你回來...........
   
   每次賴老爺有比賽,我總是想盡辦法的跟去.....(啦啦啦~~我是跟屁蟲.....)
   因為賴老爺公司是大會的贊助商,所以他每次都要在比賽的前一天就下去.....
   而這次比賽的地點是在遙遠的台東......
   所以星期五上完班,回家把三隻狗子安頓好.......就坐著當天的夜車下台東了...........
   
   冏的是......... 我買錯車票了 !!
   (現在大家知道我一點都不精明了吧....米蘇的呆應該是遺傳我....)
   噗........好險列車長不跟我計較,我也順利的台東了!哈~
   只是7個小時的車程都沒有座位......噗.......不禁佩服起自己是個非常有韌性的女性呀!
   
   台東的天氣依舊很熱..........根本沒有氣象局報的會變天的狀況!厚~
   早知道天氣那麼好.....就順便帶狗子下來玩了........
   這樣的天氣,也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光線充足的照片.......就是怎麼照都好看..........
   所以大家不要再說我技術好了...我會心虛的......
   其實單純的只是老天賞了大家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噗..但是要誇獎我....我也會很樂意的接受...哈哈.....我真是個虛榮的女人啊..........)
   
   沒有帶狗子下台東........行動是方便很多!
   但是我的心還是整個掛念著獨子在家的狗子們........
   相信養狗狗的人都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吧........嗚嗚.............

   但也多虧了三隻乖巧又懂事的寶貝可以自己在家過二天..........
   所以這次我就可以專心的幫鐵人朋友們拍照.........
   
   也感謝在場的好多不認識或是只有幾面之緣的朋友們.............
   有些人看我拍照好像拍的很熱..............
   不斷的拿水、飲料....來給我喝........所以我才沒有中暑...........好感動喔!!
   
   不過這次老爺回到終點犯了一個大錯誤.........
   就是他回終點忘了給我一個大擁抱了...........(生悶氣中.........)
   經過他後來的解釋是........他一路都在抽筋.........回終點時整個就是腦袋空白!!
   
   我是個對於肢體語言很重視的人!
   有時候一個動作勝過所有的語言.........
   而終點的擁抱,可以說是一種鼓勵;一種感謝!
   (圖片內容:第一名選手謝昇諺與很照顧他的阿姨)
   
   回程在火車上跟賴老爺小小的抱怨一下...........
   任性的跟賴老爺說准你現在補抱一下..........
   賴老爺一邊抱還一邊說我 愛撒嬌 ...........
   哼!我就是愛撒嬌啊!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抱自己那有什麼不對,哈~
   
   『在每個終點擁抱勝利的你』........終點,不一定是比賽的終點!
   可以是一件事的結束;可以是旅程的終點;也可以是考試結束.....等等.........
   別忘了....給在為自己加油的人,一個感謝的擁抱!
   如果當事人忘記給加油的人一個擁抱的話..........那.........就自己飛撲上去好了!

   
   好啦!在台東待了二天,回到家,三隻狗子又不給我好臉色看了! 
   又怪我為什麼沒帶他們出去啦!(這三隻狗真的很欠扁...)
   嗚嗚~不是阿母的錯啦!都是天氣預報說什麼星期六日的天氣會不好啊!
   誰知道台東是艷陽高照...............
   
   希望接下來三天的連假也都是好天氣!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三隻狗寶貝到處玩,補充我電腦裡遊記的存貨!
   而且賴老爺這次比賽也是分組第一,帶了 5000元 的獎金回來孝敬大家.......
   就讓我這阿母瑪利亞跟三隻狗寶貝,一同出遊去把它 花光光 吧.........
   以報賴老爺回終點沒有抱我之仇..........   

   相簿裡有其他選手的照片,歡迎鐵人選手自行按右鍵另存囉!
   10月3日 123km  (因為太熱有點小中暑,所以終點沒拍到,只拍了前二項!)
   游泳: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25
   單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54
   
   10月4日 51.5km  
   游泳: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12
   單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13
   路跑+頒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40 
   (小秘訣...在相簿裡按 c 就可以看下一張,比較方便喲,就不需要一直點滑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