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LGS(拉狗塞)的成員,來到了烏來準備大玩特玩~ 
   一到烏來阿貴的時候,還沒有下到溪邊,就已經聽到一堆狗狗的叫聲!
   看來大家都急著在自我介紹,噗~
   我想....我們這邊的狗狗叫聲,應該全部旁邊正在錄偶像劇的劇組給收錄了吧!!
   
   我是10點左右到的,結果發現所有人都已經到達了....!!看來大家為了玩都很早起!
   因為子子與cherry麻他們上星期去頭城玩水時,有遇到不開心的事!
   所以這次決定要早早的就去佔場地,以免又被先到又討厭狗的人白眼~

   但是,我相信這次一定沒有人敢對我們白眼.....因為..........
   我們有子子家的王先生王先生的朋友幫我們用眼神殺人!!
   絕對不會有人敢有異議的! (其實cherry拔的眼神也可以嚇人!)
   
   可能受到上星期颱風的影響,今天的溪水真的很急!
   結果狗寶貝們下水後,都一直在原地打轉~
   
   今天我一到,一眼就先看到新朋友嬉哈跟puffy!
   之前可是沒有見面過的....
   可是靠著體型的壯碩,讓我一下就看到他們了!
   
   今天烏來的水除了很急之外,也很冰冰涼涼!!
   跟我上次來的感覺不太一樣,我一度還覺得是不同的地方呢!
   
   這天沒有什麼跟puffy玩到~因為puffy跟他們家的辣媽在一起玩!
   (聽說嬉哈家的辣媽身材很好,常常穿比基尼出場,厚!!人家好想看喲~)
   倒是嬉哈對我們家的三隻寶貝很有興趣,尤其是對米蘇特別有興趣~
   所以這天常常看到嬉哈在我們的附近繞來繞去喲....嬉哈一臉憨憨的...真的超可愛!
   
   後來,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嬉哈要叫嬉哈了!!
   因為.....他家的拔拔完全就是走嬉哈風啊!!
   這家的拔拔聽說是個攝影師....果然,一出手就是隻小小白的鏡頭....嚇死我矣.....
   (我的小小白還躲在家裡的防潮箱睡覺....唉....)
   
   接著看到的就是子子一家人!
   酷吉一樣是愛水愛的不得了,無論多急的水他都很愛!
   
   而元元,則是一直在游泳....而且是在"原地"游泳!
   但是...真的太急了......導致元元一直在原地打轉!
   這樣子消耗的熱量應該頗多的吧!元元真是辛苦你哩...回去應該有瘦個2~3公斤吧?!
   
   而妹妹則是因為水太急,所以今天下水的機率比較少~
   後來就跑到貴婦團的帳棚下休息囉~!
   所以我今天可是摸了妹妹好久呢~哈~~
   
   到底水有多急,用照片沒有辦法解釋.....
   那麼........就讓大家來看看阿酷號當天的情況吧!
   王先生是個愛某愛囝囡的人...即使當天水很急,還是奮力的駕駁著阿酷號........
   結果聽說後來回去鐵手了........哈..........
   雖然說王先生那麼努力的划........但是阿酷號不前進就是不前進!
   

   看完到子子家出場,我家的也要來出場插花一下!
   為什麼呢?沒辦法,我們二家的酷吉跟米蘇真的是世仇,什麼都要比一下!
   米蘇剛開始,一樣是峱峱的躲在遠遠的地方..........
   
   後來米蘇好像意識到他阿拔今天沒有來.......所以.......應該不會被丟水!
   心機很重的他,決定要趁這時候展現一下他的男子氣概!   
   
   結果,米蘇竟然突然間快速的往水邊移動!
   以往米蘇是可以離水有多遠就有多遠的說....想不到今天竟然自己走到水邊!
   
   而且.......還下水了!不過只是踩踩水而已啦~厚~
   但是這對米蘇來說,已經是個 大突破 啦!哈~
   米蘇還不忘露出一臉要大家來稱讚他的驕傲表情!!
   
   前幾次米蘇努力的練習,就是為了在今天打敗酷吉啊!
   於是米蘇忍不住驕傲的跟酷吉嗆聲說:『我有自己下水了,厲害吧!』
   可是.......在米蘇背後的酷吉,只顧著想下水,根本沒有看到這一幕........
   
   不過,相對於米蘇超娘的踩踩水花....
   人家酷吉卻是在溪水中不斷的游泳....還不忘撿木頭回來.........
   我說米蘇啊!你想要在玩水這方面贏酷吉....你可能還要不斷的加油才行喲!
   
   cherry麻當天也是抱著他的心肝兒子庫利姆在水裡享受天倫之樂!!
   之前人家都說,cherry麻最偏心的,都比較疼庫利姆!
   當然我還不相信....現在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cherry........妳媽咪真的有偏心
   
   心靈受創的cherry....躲在她爸比的懷裡難過的看著這一幕!
   cherry...阿姨知道妳現在的心情一定很難過...
   如果妳要離家出走,可以來小蛋阿姨家住幾天厚!
   
   cherry從水裡難過到岸上....
   唉....cherry妳就勇敢的接受妳媽咪偏心這個事實吧!
   
   嗯!這一幕都看在豬豬的眼裡........
   放心吧....豬豬,媽咪最疼的就是妳跟牛牛了,米蘇才要擔心我是不是會偏心這件事~!
   
   另外,黑桃家也是泡在水裡!
   這天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桃紅點點救生衣!
   穿在黑桃身上還真的是超適合的.........(雖然黑桃是個男生,不過大概所有人都覺得他是女生吧!)
   
   這對母子一直在上演『母子情深』的戲碼~
   黑桃整個就是抱他媽咪抱的超緊的.......一整個害怕他媽咪去抱別的狗!
   我看我還是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
   
   另外,還有新朋友球球與可可家,簡稱球可家!
   球球是他媽咪認養來的狗狗....
   不過,球球很討厭我們家~嗚嗚~
   因為球可麻在餵我家的三個寶貝吃零食的時候....不小心被球球看到了!
   於是球球這天重頭到尾一直在 記恨 我們家的三犬~! 
   
   而可可呢!是球可麻剛認養回來的狗狗,才認養第三天而已喲!
   卻已經黏他媽咪黏的不得了了!
   而且聽說第一天帶回家的時候,就已經翻肚子睡覺了!
   真是個沒有戒心又單純的小可愛!
   恭喜你遇到球可麻....你以後就有好日子過了呢!
   
   而妞妞是一隻很少出來玩的狗狗........
   原本她的主人還怕他出來會亂....或是會坐車時會在車上尿尿........等等.........
   
   但是妞妞拔真的多慮囉!!
   妞妞真的超級乖的...完全沒有對任何一隻狗兇,也沒有亂叫.......更不會亂跑!
   她就這樣乖乖的在帳棚裡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相信妞妞這次表現那麼優秀...以後妞妞拔就會很放心的帶妞妞出來玩了吧!
   
   所謂的貴婦團,就是待在帳棚下納涼聊天的一群人!
   哈~我也是其中一員喲,我這天玩一下水就去當貴婦團啦!噗~

   而點CO家也是貴婦團的成員!
   點點跟COCO都已經是老狗狗了,所以這天就跟著點CO麻乖乖的在帳棚裡休息兼聊天~
   這二隻狗寶貝真的超乖的........安靜的令人喜歡......這也是我特別喜歡老狗的原因....
   
   哈~看到上面那張點點的背影....大家有沒有想到誰啊?!
   
   哈~這天看到點點的背影,我一直把他認點牛牛.......(不過體型大小真的有差)
   有時候點點趴著的時候,我只有看到他的背..........
   我還一直摸著他的背叫他牛牛,然後跟他說話,我不斷的把他認成是牛牛,嗚嗚~
   好險點點不介意,一直繼續睡他的覺,呼~
   
   大約到中午的時候.......
   陳百吉跟她的夢中情人點點也來囉!
   聽說陳百吉明戀點點很久了...可是點點完全不動心,哈~!
   
   另外下午...還遇到了一個女生帶著二隻深色的黃金來打水!
   可是....我......我......我........我分不清誰是BIBI誰是格格~~嗚~~
   

   想知道陳百吉跟點點之間曖昧的十八禁嗎?
   還有BIBI跟格格玩水的可愛模樣?
   以及貴婦團都在帳棚裡幹麻嗎?

   噗........今天整理不完!明天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