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出遊,這些狗寶貝們最期待的就是餵食的時間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狗狗這種生物,為什麼對於吃的那麼的執著呢?!
   今天每一家人,都很有默契的帶了零食,除了狗零食,當然也有帶人的零食!
   
   當大家在吃東西的時候........
   狗狗們都會在旁邊虎視耽耽的看著!
   
   不過,哈哈......mico麻的臉很臭哦!!
   米蘇打不進mico拔跟mico麻的二人世界啦....只好默默的走掉哩!
   
   首先最早拿出零食來誘拐狗狗的人是kiki家!
   說也奇怪...平常豬豬在家裡並不是一隻貪吃的狗~
   而且以前出門也不貪吃,別人拿零食也騙不到他!
   可是,最近常常出去狗聚,好像被他發現外面的零食特別香.......   
   
   這些狗狗們還有更妙的行為!!
   看到跟kiki握手的那雙手了嗎?
   
   厚!我說kiki啊.....並不是隨便握手都有的吃好嗎??
   你握的是躺著睡覺的kiki拔的手,並不是正在發零食的kiki麻的手耶!
   不過狗子們好像都有同樣的毛病.....
   只要是零食在眼前,眼睛就會一直盯著零食.........
   然後只要隨便一隻手出現說要握手,都會很樂意自動的把手放上去握手!
   
   再來,我們家有二隻狗子馬上轉向坐在涼亭下的小獅子麻~
   這二隻狗子的食物雷達也太敏感了.........
   明明小獅子麻都還沒有開始餵零食的說.....
   
   結果愈來愈多狗狗圍過來....
   逼的小獅子麻不開始餵零食也不行了!
   
   瞧!
   就我們家的最貪吃了!也看的最認真了!
   豬豬、米蘇還有kiki......目光死盯著小獅子麻手上的零食不放!
   
   再來輪到誰家餵零食呢?嗯....換布丁家囉!
   那時候布丁拔只是隨便測試一下米蘇會不會趴下這件事....
   哈~米蘇很不負眾望的趴下了!   
   
   想當初,在訓練米蘇的時候.......
   我可是秉持著『這隻狗是要給別人認養的,所以要教的很認真,而且什麼都要會!』
   因此,別看米蘇這樣呆呆笨笨的!
   可是....在我們家中...米蘇可是才藝最多的呢!(真的很不可思議吧?!)
   
   在kiki家的網誌看到....kiki麻形容布丁拔在餵的時候,有一點像是團康活動!
   其實....當天我也有那種感覺耶!
   布丁拔好像是一個大學生哥哥,在帶一群小朋友玩團康遊戲喲!
   
   最不認輸的mico麻,當然不能忍受狗狗的目光都被別人家搶走哩!
   所以....馬上跑回涼亭拿他準備好的零食!
   
   不過,我們要知道一件事.....狗寶貝們都是很現實的!
   當手上的零食餵光後,絕對不會有任何一隻留在身邊.....
   全部都會去追隨有零食的人了!
   
   我也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
   所以,我當然也要出動我帶來的零食吸引這些狗寶貝們的注意力啦!
   
   哈!再讓大家來看一次米蘇趴下的絕招吧!
   他這個絕招可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哦~!
   雖然很多狗狗都會,但是我能教會米蘇趴下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可是,米蘇很奇怪耶!厚....給我裝傻就是了?!  
   叫他趴下好多聲,都不理我,嗚~
   
   整個就是不給我面子囉!
   
   哼!
   米蘇不理我沒關係....我去玩別人家的狗總行了吧!
   來...kiki....趴下給阿姨看!
   哈~到底kiki有沒有趴下呢?嘿嘿~自己猜!
   

   米蘇剛剛不理我是唄!
   我可是有最終的秘密武器-賴老爺!
   老爺可是疼我勝過米蘇的耶.....剛剛米蘇不理我,於是我就去跟老爺告密啦!
   
   米蘇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他笨笨呆呆的,但是他知道........阿母的話可以不聽,但阿拔的話一直要聽
   所以就算不想要聽阿母的話,還是要敷衍一下阿拔才行!
   
   真的很不公平耶,難道是我長的比較沒有威嚴嗎?厚~
   老爺叫他趴下他就趴下耶!
   還趴的那麼認真不敢動,要吃個東西還只敢把脖子伸長...身體還是固定在原地!
   
   這次有來福德坑的狗狗,不只有跑到大草坪........
   還把肚子填的飽飽的回家耶!
   真是太幸福了~

   福德坑,下次大家還要一起來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