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最後一天早上,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昨天來的時候,去早安美芝城沒有找到原本的老闆~

   就請新的老闆幫我一下以前老闆的電話囉!

   

   然後當然在留在那邊吃了當天的早餐囉!結果,發現台南果然是鄉下地方!

   竟然在瓶子上看到『豆油膏』這種台灣國語!呵呵!

   豆油膏=醬油膏。

   

   我點了火腿蛋餅~!還蠻好吃的喲,跟之前老闆的手藝差不多~

   

   吃完早餐,馬上衝到台南大學附近的『懷舊小站』,也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原本還有賣簡餐,結果因為老闆忙不過來,後來變成只賣冰!

   不過,他的冰真的很好吃,因為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鮮奶豆腐! 超推的!

   店裡的布置都以國小的課桌椅為主喲~很有復古風~!

   

   懷舊小站的豆腐類主要有抹茶、杏仁、鮮奶三種口味。

   我最愛的就是鮮奶囉~原本第一次來要吃杏仁的,因為我超愛杏仁!

   但是,我看到bbs上大家推的都是鮮奶口味的,因此就聽大家說的點了鮮奶豆腐冰!

   媽啊~爆好吃的!從此我就常常來吃這邊的鮮奶豆腐冰囉~

   

   由懷舊小站回成大的路上,經過台南大學~

   台南大學原本是叫南師,後來改制為大學~是成大男生最愛的地方喲!

   因為妹比較多~因逼成大男女生比例懸殊咩!所以男生們最喜歡往外發展了~呵呵!

   尤其資源系的男排,常常跑到這邊來練球~目的可想而知~

   ( 啥?是因為成大排球場地被借光?噗~放屁啦!我才不相信呢~! )

   

   結果發現台南大學的校舍有二面很特別的牆~

   是用布畫的,畫的很像喲,我還以為是真的呢~其實只是一面牆~噗~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畫中要倒一個大同寶寶?

   

   另外一面牆,也真的全都是畫的喲,包括那個禁止進入的標誌~

   畫的超像的,連右上角有個人探出來看都很像~還有提款機也很像呢~

   但是還是不懂為什麼上方有大同寶寶? 疑惑~有人知道為什麼嗎?請告訴我啦~

   

   算一算時間,也該出發回台北囉!

   台南的最後一站就是小蓁家囉~ 把我買的太陽餅交給他囉!

   交了男朋友果然不一樣,發福了啦!

   也好,這樣就可以跟我還有學姊作伴,要胖大家一起胖啦!





   

   台南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呢~回台南真的很開心呢~

   工作很累或是心情很煩的時候,回台南走走真的很好呢~

   真想回台南定居~呼~台南,等我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