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賴老爺很瘋運動。
  身為他最愛的老婆,在他影響下當然也有在運動!(只是常偷懶)
  11  
  除了賴老爺瘋運動之外,我們家三隻小寶貝也都是運動咖!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們的體力是被我們訓練出來的。
  因為常常出遊,所以體力就愈來愈好。
  12    
  由於在家裡,我被一堆運動咖包圍。
  如果我不運動好像就會變成異類一樣,
  這樣我跟小狗們(咦?!)就沒有共同的話題聊了!
  我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跑步了,我們家剛好是在小學的對面。
  小學圍牆外的人行道及操場,到傍晚都會有很多人在這裡走路、跑步。
  13  
  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會去跑操場。
  但偶爾想放鬆的時候,就會跟我的跑友們跑圍牆外。
  我的最佳跑友,當然就是豬豬、牛牛、與米蘇囉!
  14
  我們家三隻小狗很會跑!
  我努力的跑,就等於是他們的快走而已。
  果然腳多還是有用的!
  不過我也不希望小狗奔馳,這樣快走的速度對他們腳才不會有負擔。
  15 
  很多人問我,牽他們跑步的時候,他們都不會急停嗎?
  當然會。
  這種狀況通常發生在第一圈。
  第二圈開始景色都一樣,小狗們就對蓋尿沒興趣了。
  所以我第一圈都是慢慢跑,第二圈開始再加快一點點。
  16  
  我家這兒小學的圍牆外圍,一圈是530公尺。
  通常是每隻小狗陪跑三圈,這樣一共就會有9圈。
  會看小狗的狀況,當天體力比較好的小狗或表現比較乖的會多跑一圈。
  所以每次我都可以跑到 5.3公里。
  而且因為會擔心對小狗不公平......
  所以就算我再累,也會硬ㄍㄧㄥ,讓每隻都跑到三圈。
  這樣也可以讓我跑到一定的量,不怕我偷懶。a03cbf1e  
  17  
  每次他們三個陪跑的順序不一樣,會依當天的狀況而定!
  像這天就是牛牛最先,其次米蘇,豬豬最後。
  所以豬豬陪我拉筋。
  豬豬哥哥超級乖的,我拉筋的時候都會乖乖的等我。baa60776  
  18  
  其實帶我們家三隻小狗輪流跑,還蠻輕鬆的!
  邊跑還可以邊跟他們聊天(好啦,都是我單方面自言自語).......
  所以感覺很快就跑完了。
  19 
  回家後也會做一些拉筋的動作。
  但是.......
  這隻虎斑總是會來破壞我的計畫。c9c19202  
  20 
  21  
  所以最後就會呈現我偷懶沒拉筋完全........
  然後跟米蘇一起髒兮兮的躺在地上的畫面.......4519626a  
  22  
  至於牛牛每次跑完回家,都會急急忙忙的去顧他的玩具.....
  是有沒有那麼擔心玩具被偷走呀!9bbc76d5  
  23 
  雖然說豬豬、牛牛與米蘇是我的最佳跑友,
  但是..........
  26 
  有時候他們也是最佳損友,
  講話超不客氣的,都不留情面(也就是誠實啦)
  24  
  米蘇也是,會不時的跑出來嘲笑一下。
  有時候還可以聽到米蘇在他阿拔旁邊嘆大氣,實在是笑死我了。
  25  
  來個小小的無獎猜謎。
  有一次跑步的時候我自己測時間.......
  陪跑狗A:一圈跑 4分半鐘。
  陪跑狗B:一圈跑 5分鐘左右。
  陪跑狗C:一圈跑 7分鐘。
  請問,狗A、B、C分別是誰?!efb50f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