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環島回來不久.........
  但只要幾天沒出門,任性的小狗就會出現這種臉!
  看到這種臉,誰忍的下心繼續讓他悶在家裡呀!
  11.jpg  
  所以星期六下午,賴老爺跟我說他去三重帶他教的小朋友看比賽場地~
  我們就全部跟去囉!
  結果小狗馬上變臉........
  這張笑臉跟上面那張憂鬱臉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呀!3eb4e7b3  
  12.JPG  
  每次三隻小狗一到草地上.......
  就是要忙著解放呀!
  然後米蘇總是露出「還是在草地上尿尿最爽」的表情。
  13.JPG 
  每次全身舒爽完的米蘇.....
  就會開心的跑去鬧豬豬哥哥!
  14.jpg  
  豬豬哥哥也笑的好開心喔!85b7147e  
  15.JPG 
  果然才到這裡沒多久........
  有一隻小狗就忍不住的要給我盧草了!4d6161fd  
  16.jpg  
  好久沒盧草,這次盧起來好像特別開心?!
  17.jpg 
  還盧到爽白眼~
  這表情真的超機車的!c9c19202    
  18.jpg  
  不過每次盧完草,這隻小狗總是露出滿足的笑容!
  看了就覺得自己的心情也會變超好。
  19.JPG  
  這時候賴老爺帶著小朋友去熟悉場地.......
  我就跟三隻小狗在草坪上玩耍吹風.....
  20.jpg  
  三隻小狗也很乖,就陪著我這樣乖乖的等。
  21.jpg 
  突然間遠方傳來賴老爺呼叫米蘇的聲音!
  然後賴老爺就叫我給他一隻狗.......
  於是我就把米蘇上牽繩交給他!

  22.jpg  
  然後賴老爺就用跑的牽著米蘇,去追騎車的小朋友!
  還烙下狠話說:「如果你騎輸我,這隻狗你就要帶回家!」
  結果嚇的小朋友好害怕,直呼媽呀~我不要啦
  23.JPG  
  豬豬跟牛牛看著米蘇跟賴老爺離去的方向........
  看起來好像很擔心米蘇會被送走.......
  24.jpg 
  但其實.........
  25.jpg 
  米蘇這一跑,就是跑了四公里多!
  但是這時候已經黃昏了,而且天氣涼涼超舒服的!
  剛好消耗米蘇的體力,這樣回家就不會作亂了!
  26.JPG  
  跑完一圈回來了,小朋友為了不想帶米蘇回家.....
  可是拼了全力的衝剌呀!
  27.jpg  
  米蘇這四公里好像跑的很開心!
  笑嬉嬉的!
  28.jpg 
  後來賴老爺又陪小朋友Run一趟路線.....
  這次讓米蘇休息,我們就在河邊走走順便拍照。
  黃昏的夕陽超溫暖的。
  29.jpg 
  秋天快到了,接近傍晚時已經會有陣陣的涼意了。
  30.jpg  
  三隻小狗都會望向賴老爺的方向幫他們加油。
  31.JPG 
  尤其是米蘇,看賴老爺的眼神最深情了!
  32.jpg 
  因為這趟他們好像跑比較久,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並拍照。
  33.jpg 
  最後還是先回到草地上....
  讓他們在這裡一邊等待一邊自由活動!
  34.JPG  
  果然米蘇一踩到草地,就想要上廁所!
  (因為草地的觸感與柔軟,會剌激狗狗的觸覺,所以狗狗都喜歡在草地上解放)
  這次米蘇尿尿時剛好被牛牛姊姊看到.......
  35.jpg  
  牛牛姊姊是個非常有公德心的小狗,再加上她實在很疼愛米蘇...
  於是.....她決定要幫米蘇收拾殘局.......d582d79f  
  36.JPG  
  這個小故事,讓我深深的再次佩服起牛牛姊姊對米蘇的愛!
  換成是我......絕對做不到.....8c460310  
  38.jpg  
  看牛牛那麼盡心盡力的替米蘇擦尿!
  還有人忍心指責米蘇隨地大小便嗎?
  (謎之聲:其實牛牛只是在米蘇尿
尿的地方附近盧草,根本不是要擦尿~)
  39.jpg 
  狗狗一向都是好的不學專學壞的!
  米蘇看到牛牛姊姊盧草盧的那麼開心....
  也情不自禁的又開始盧草!
  40.jpg  
  但是盧草就盧草嘛!
  必要盧到那麼銷魂嗎?!
  41.jpg  
  當小狗們在草地上盧的忘我的時候....
  賴老爺與小朋友們也差不多快要跑回來了!
  42.jpg 
  究竟,小朋友跟小狗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