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當天,天氣很溫和不炎熱,十分適合出遊。
  原本是要直接到福德坑....結果因為賴老爺店裡有點事...
  所以我們先到了石潭公園。
  牛牛姊姊今天非常的活潑,一到石潭公園馬上就給我滾大便。
   
  於是被我跟賴老爺抓到廁所先用水龍頭沖洗。
  然後看到有一群鴿子在吃好心伯伯灑的麵包屑....
  牛牛一整個很想要去當牧鳥犬。82da9d58 
  
  雖然他想要過去二~三次....但是總是被我及時阻止。

  但是,總是有我來不及阻止的時候.....
  結果就......
  
  唉,人家粉鳥仔只是想要好好吃個早餐,不行嗎?
  這樣就算了,更可恥的是小米蘇.....
  就在牛牛姊姊把鴿子們趕飛的時候.......
  米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跑進去叼了一片吐司。
  米蘇呀,你跟鴿子搶東西吃,你可不可恥呀你!
  而且還被一堆圍觀的民眾笑!
  然後還跑給我追...但是米蘇在外面根本不愛吃呀~!
  他只是叼到大草坪上,然後呸的一聲丟掉....嘖!3eb4e7b3
  
  我想,牛牛會一來就滾大便、當牧鳥犬。
  而米蘇弟會偷叼吐司給大家笑....
  都是因為我今天穿了這件衣服的關係呀!
  (借用花蓮行拍的照片~)
  
  後來,賴老爺店裡的事忙完後,我們就轉往福德坑囉!
  
  果然,知道我今天穿的衣服是「今天不能打小孩」後....
  這兩隻調皮鬼簡直是是無忌憚的玩....3c68bb64
  
  由於這隻小黑脾氣很好....一整個令米蘇擺布...
  所以米蘇整個跟他玩的很開心。d16c4689
  
  而且還使出賤招....想要把小黑絆倒!
  這隻小虎斑的個性真的太壞了呀!4d6161fd
  
  牛牛姊姊這時候很乖巧的趴在旁邊看著米蘇跟小黑的打鬥...
  不過,牛牛姊姊的乖巧只是假象.....
  
  
  繼早上盧大便後....下午在福德坑他又給我盧草。
  只是這次我很聰明的不過去看那邊有什麼。
  以免我自己氣爆。c9c19202
  
  

    
  這樣看來,還是帥氣的豬豬哥哥最棒了。
  乖乖的趴在草地中間聞聞青草香~
  
  還打了個悠閒的哈欠。
  看的我好滿足呀~!
8f337f1c
  
  心情好的豬豬哥哥真的好可愛喲~!
  自由自在的快樂跑跑的小狗最棒了!
  
  至於米蘇弟,每次到福德坑總是要把整個福德坑巡視一遍。
  都會跑很遠,好險這裡的草坪很安全....
  而且米蘇跑多遠都可以看到他的狗影....讓我很放心。
  
  只是米蘇跑很遠後再跑回來後...
  那副挑釁我的嘴臉真的很欠揍捏!
  
  就這樣在福德坑跑跑....
  小狗們就很開心了,真的好容易滿足。3ca8b998
  
  就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出現了一隻小柴!
  這隻小柴是上次遇到的米蘇小跟班。
  延伸閱讀:
¤「寵物」小寶貝們想說的話 ¤
  
  結果米蘇跟上次一樣跟小柴玩的很開心呢!
  
  而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則是在一旁趴著欣賞米蘇的機車!
  好喜歡這種畫面呀~!85b7147e
  
  原本很和諧的畫面.....
  一瞬間變了調,有一隻小狗從遠方被拎回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群人帶了cosco的烤雞來吃呀!
  結果我們家的豬豬牛牛米蘇全部跑過去跟人家示好了....
  豬豬跟米蘇一叫就回來了....
  反倒是平常最乖的牛牛...
  眼裡只有食物聽不到阿母的呼喚呀!f60952e1
  
  天色漸漸暗了。
  收拾一下要帶回家洗狗囉!
  
  豬豬:「為什麼我沒有滾大便跟盧草卻也要被洗澡?」
  小蛋:「因為你剛剛跟米蘇在搶地盤的時候,不小心被米蘇尿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