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為只有人有星期一症候群嗎?!
  大。錯。特。錯!
  豬豬版:
  叔叔阿姨我跟你們說哦,我好喜歡假日哦!
  
  因為假日的時候我阿母都會帶我出門走走。
  這時候我就可以展現我可愛又帥氣的笑容....
  來迷倒大家。th_113_
  
  而且還可以小小的跑步....
  跑到我的垂垂耳飛揚........
  
  這樣子還可以順便讓我的耳朵通風一下,很舒爽的!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假日的時候我有多開心了吧!82da9d58
  
  牛牛版:
  
叔叔阿姨我跟你們說哦,我最最最喜歡星期假日了!
  
  因為假日的時候,我可以跟米蘇弟一起奔跑。
  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而且我還可以盡情的斯負無知的米蘇弟.....
  讓他臣服在我的淫威下!0b1213e1
  
  還可以不時的做做鬼臉....裝裝兇狠的模樣....
  嚇嚇膽小的米蘇弟!
  嚇到讓這個小虎斑晚上做惡夢。
  看我的活力模樣,就知道假日時我有多興奮吧!3ca8b998
  
  米蘇版:
  
叔叔阿姨們,我跟哥哥還有姊姊一樣最喜歡假日了!
  
  因為假日的時候我可以瘋狂的盧草,阿母都不會罵。
  反正盧完草回家就要洗澡了。
  
  而且我還可以一直戲弄牛牛姊姊~
  把牛牛姊姊弄的氣呼呼的~
  
  看牛牛姊姊出現驚訝的表情...
  就讓我心情非常快樂!55318906
  
  而且我所有的賤招,都可以在這天拿出來表現!
  好好的練習一下
的賤招以免我忘了我的招式怎麼用。
  
  除此之外,嘲笑姊姊也是我每星期假日必做的事!
  看到我的笑容,就知道假日有多麼讓我開心了吧!d16c4689
  
  
  徐小蛋說:
  每次星期六日,這三隻小寶貝總是笑容滿面。
  笑起來連太陽公公都比他們遜色呢!
  可是每當星期一我拿出包包鑰匙準備出門上班時.....
  豬豬與牛牛會露出這種眼神.......
  
  
  但是這隻小虎斑更誇張....
  我出門是要上班賺錢養你們耶,我又不是跑出去玩!
  是怎樣!有那麼哀怨是嗎?!
  
  怎麼...你們三個也有
星期一症候群是唄!
  變臉比翻書還要快!c9c1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