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星期六回診到亞太看上上星期不小心受傷的腳腳.....
  不幸中的大幸是豬豬的腳恢復了原本的穩定度....因此不用開刀了!
  但葉醫生還是希望豬豬禁足二個星期,再恢復的更好些。
  而看診時,我也問葉醫生問說那豬豬可以自己走上20公分的涼床嗎?
  
  葉醫生說可以...只要豬豬不要在涼床上跳來跳去的話就沒有問題....
  因此....到貨一陣子的涼床,終於可以來組裝了!
  說真的,會買這個涼床一切都是意外........
  因為噗浪上有某一群人每天都在勸敗.....
  某天黑糖粿家買了這個涼床後寫到噗浪上.....然後接著就有人說:
  唉喲,剛剛打去賣家那問,只剩最後一張M號了耶!
  媽呀!我聽到「最後一張」,馬上就失去理智.........
  在腦袋一片空白之下,竟然就下標兼刷卡完畢了..........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是原本就有打算買一張床的。
   因為豬豬現在的床床是用舊棉被舖在地板上........
   而且棉被已經髒兮兮的了,這棉被我家洗衣機又無法洗~
   因此實在是很困擾.......(原本替豬豬買的豆干床又被喵喵給毀了..)
   
   好啦,言歸正傳....
   收到涼床時我嚇了一大跳,原因是....竟然有四包很大包的零食贈品耶!
   賣家真的很大器!
   
   我想牛牛姊姊應該對零食的興趣大過於涼床吧!
   
   由於牛牛姊姊在去年11月的時候....已經有獲得一張凱蕾絲蒂的床床...
   說真的,當初買的凱蕾絲蒂用了四個月,品質還是超棒的~
   而且也還沒有被喵喵的尿給攻陷....所以還是可以繼續用。

   因此這張涼床當然是豬豬哥哥的囉!
   延伸閱讀:¤「寵物」暖床來過冬 ¤
   
   涼床的組合很簡單.........
   工具就是九根桿子、四個螺絲、一塊特製布料,外加一把自家螺絲起子。
   
   這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要由我這 弱女子 一個人組裝。
   米蘇也算貼心啦,我開始要組裝的時候一直想要過來幫忙........
   
   只是我一個人要組裝,還不定時的要拍照........
   現在再加上一隻虎斑進來亂,根本只是幫倒忙嘛~
   所以我很沒良心的把虎斑趕走...不知道小虎斑有沒有心裡受傷..
   
   組裝真的很簡單,而且材料都不重........
   所以就算只有一個 弱女子 也可以組的起來........
   
   一邊拍照一邊組,花不到十分鐘就組裝完成了!
   
   噹噹~閃亮亮的Coolaroo架高涼床(M)!!!! (點進去會到賣場連結)
   
   Coolaroo架高涼床,採用的布料有許多優點........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優點就是...通風透氣!
   不然狗狗睡覺的時候還悶悶的對皮膚很不好捏~
   尤其是豬豬這個毛病很多的小孩.......
   因為舊棉被不通風造成過敏,常常身體那裡缺一塊毛,這裡掉一塊毛的..
   
   稍微壓一下.....彈性OK!
    
   結構很紮實,架構也很穩........
   我有稍微試坐一下,耐重也OK!
   
   剛剛說要幫我忙的虎斑弟弟....
   早就不知道在牛牛姊姊的凱蕾絲蒂床上睡到那裡去了!
   
   牛牛姊姊也在沙發上抱著剛洗好的香被被睡到打呼了~
    
   雖然小狗們的睡相真的很可愛.....
   但是因為這布料我很擔心它會撐不住16公斤的豬豬.......
   其實看過很多人家的分享文,比豬豬、牛牛還有米蘇重的狗狗都可以睡....
   但是身為阿母還是會窮擔心..畢竟這是第一次買架高款的涼床給他們睡。
   若是豬豬這奧咖跌下來的話可是不得了捏!
   於是先派家裡最強壯的 24公斤 壯丁幫忙試躺一下!
   
   米蘇一上去後就叫不下來了........(如果晚點有空來補影片)
   看的出他真的頗喜歡這張床床的!
   
   而且更神奇的是........米蘇才上去這涼床不到幾分鐘........
   就一直打哈欠........好像很舒適的樣子捏!
    
   不過打完哈欠後,米蘇測試員出現了一個有點小遺憾的神情.....
   是怎麼了嗎?
   
   到底是少了什麼東西呢?
   
   好啦,即然這涼床都可以撐的住米蘇這24公斤的壯漢....
   那要撐住豬豬哥哥這16公斤的小生應該是沒有問題!   
   於是趕緊把米蘇趕下去.......叫豬豬哥哥來躺躺囉!
    
   豬豬哥哥一接近涼床,二話不說的就跳了上去.......   
   然後開始聞呀聞的~!
   說也奇怪,龜毛的豬豬哥哥竟然也馬上有睡意來襲...... 
   
   看來這個床真的讓狗子們都很想要在上面睡覺吼~!
   不過躺在上面的豬豬哥哥,表情也跟米蘇一樣出現了一點小遺憾....
   
   難道豬豬哥哥也查覺到這張床少了些什麼嗎?
   
   噗~好啦好啦!人家都說母子連心.......
   阿母怎麼會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呢?!
   明天..........明天馬上就幫你們把缺的東西補上吼~
   到底是缺了什麼呢?明天繼續分享!

   同場加映:
   先來分享個三個寶貝吃贈品的零食可愛照........
   三隻寶貝都專注的呢!看的出來米蘇的眼睛跟哥哥姊姊比起來就是特別小。
     
   有隻為了要快點吃到零食.......
   屁股總是不經意的一直往前挪!
   
   每次到最後,能繼續保持冷靜的就是豬豬哥哥......
   而牛牛姊姊總是使出可愛攻勢....米蘇則是硬擠就是了!
   
   狗寶貝,怎麼那麼可愛呀!
   總是讓我忍不住的想要對他們更好,因此...卡就不斷的刷,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