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噗~ 被水瓶媽媽點名了。
   只好開始做測驗了,呼~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雙魚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第一次當中途,就幫中途狗狗找到好主人
   

   3.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跟寶貝還有狗狗們一起出門玩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我身邊的人與動物們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喜歡被愛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庭院的透天大房子

   7. 最大的夢想?   拍出一張好照片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雞丁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馬上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很會容忍我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抱狗看電視或拿著相機亂照


   13.  玩部落格的收獲 ?   認識很多好朋友,每天可以整理自己曾做過的事很棒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奧地利,想去看老爺比冬季奧運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只要有大草坪可以讓狗狗自由奔跑的,我都想住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還是女生耶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會想太多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會開車帶著寶貝們到處玩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媽媽的菜,我媽的廚藝很好耶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高中時代 


   ~~~~~~~~~~~~~~~~~~~~~~~~~~~~~~~~~~~~

   *  接下來我要傳遞幸福給 :
   1、老爺
   2、瓊之
   3、之岑
   4、昭翰
   5、樺姊
   6、妞麻
   7、筱涵
   8、r0386r

   看到的自己寫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