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格開播以來,交了很多原本沒有交集的朋友!
   工作不同、學校不同、住的地方更是天南地北...可是大家就是可以無話不說。
   因為大家擁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喜愛狗狗!
   這天,收到了一個包裏!
   
   我一直左思右想的...就想不起來我到底又手滑了什麼東西....
   手滑的東西都已經收齊了呀!
   一打開,才發現是肉圓麻送給我們家三隻狗寶貝的愛!
   
   這箱包裏是指定要送給米蘇的喲!
   感謝米蘇不計形象的犧牲自己來娛樂大家那麼久.......
   但是牛牛比收到禮物的米蘇還要開心耶!
   
   雖然是指定要給米蘇的.....
   但是肉圓麻也在卡片裡面特別交代,要米蘇分給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吃哦!
   
   禮物很豐盛!
   滿滿的一箱...........
   
   而且我在拆包裏的時候,賴老爺剛好回家~
   好巧的是,這天他的一個學員,也送了他一包除臭的餅乾~要送給我家的狗子們吃!
   所以.....我們家現在零食爆多的!
   
   在要品嚐零食前,要先感念一下肉圓麻的愛心!
   (其實只是想要看狗子們想吃又吃不到的可憐眼神,噗~)
   
   米蘇叼著好不容易吃到口的零食.........
   躲到一旁去偷吃!
   
   裡面的每一種零食,米蘇都很喜歡!
   (這小鬼只要是吃的他都愛,不能吃的他也愛!)
   
   瞧米蘇吃的很珍惜的樣子.......
   這小鬼捨不得一口把零食吃光光捏!
   
   看著米蘇吃的那麼可愛的神情,就知道他很愛這箱零食了!
   
   
   而牛牛呢.........也是無所不愛啦!
   對於得到的零食,都非常的珍惜,珍惜到捨不得放口!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很疑惑吧!
   為什麼標題是「超神奇ㄟ禮物」呢?!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豬豬一向不愛吃零食!
   每次要分給牛牛跟米蘇前,我一定會先拿給他,可是他每次都拒絕我!
   還會很嫌棄的把臉撇開!
   好像零食是多麼可怕的怪獸一樣!
   
   這箱裡,我左看右看.......
   豬豬唯一會想要吃的,應該也只有這個起司棒了!
   
   可是豬豬很龜毛哦!
   整根拿給他的話....他絕對不吃!
   一定要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他才會 考慮 勉強吃一下! (還不一定會賞臉咧!)
   
   美食當前,一般的小狗早就吞下去了!
   就這隻小黃狗最龜毛...美食當前還要猶豫!
   雖然後來還是一臉很不甘願的吃完了....但是就是好像很勉強的樣子!
   
   後來,我又發了下圖的這個零食給大家吃!
   先拿給豬豬,豬豬就頭給我撇開頭.......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我就不理他,直接放在我旁邊的地上。
   然後轉頭發給米蘇跟牛牛.........
   後來一回頭,就發現豬豬偷偷叼了我放在身邊的那根走........ 
   
   叼過去他的地盤之後.......
   也是猶豫了很久,才開始動口慢慢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豬豬吃這種市售的,然後是這種款式的零食!
   
   
   
   難道這就是這禮物神奇的地方嗎?!
   NO!這也太遜了吧,當然不只這樣!

   話說這天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幫狗狗用紗布刷牙!(我每天都會幫狗狗用紗布刷牙!)
   然後還在觀察他某顆牙的牙結石,怎麼那麼厚又多~(只有右邊有,左邊沒有)
   一整個還在為了要不要洗牙而苦惱.......
   想不到,吃完這零食,打算幫他們刷牙的時候.........發現...........
   
   豬豬的牙結石掉了!!
   我的媽啊!
   難怪我在刷牙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一道亮光剌向我的眼睛....剌的我眼睛都快瞎了!
   原來是豬豬的牙結石掉了之後,裡面受到牙結石保護的牙齒露了出來....
   還整個比其他顆都白白亮亮!
   這顆的牙結石原本是佈滿整顆牙齒的說......(豬豬就這顆牙結石最嚴重,其他顆牙齒都還好~)
 
   只能說,這個零食有神奇啦!
   最近再多他吃一點,看會不會連剩下的牙結石都掉光,噗~
   
   謝謝肉圓麻家送的禮物捏!
   我們家的狗子,這個月又有吃不完的零食了,真棒!
   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