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不要寫其實我猶豫很久....
  因為在我心中,這間民宿算不錯,但又有一些地方讓我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想一想,還是客觀的寫一下好了~
  11.JPG  
  這次五月的時候,我們全家到宜蘭比賽....
  帶著三隻狗狗入住的就是這間晴郁小木屋。
  他只有三棟小木屋,
  所以如果有朋友一起出門玩,就可以把整區包下來了。
  13.jpg 
  這裡的環境還算不錯,就很乾淨。
  而且還有小小的草坪.....
  整體來說真的蠻舒服的。f529a952  
  12.jpg  
  有趣的是民宿老闆替房間取的名字.....
  狗男女、神鵰俠侶及金童玉女。
  我們家由於只有2人3犬(一聽就知道另外二家的人口+狗口比我們多).....
  所以我們家住的是最右邊的狗男女二人房....3d35bdf8  
  14.jpg  
  房間裡很乾淨舒適。
  15.jpg  
  我們家的小狗們一進房間就就定位,還笑嬉嬉的!
  反正有出門他們就開心了。
  16.jpg 
  豬豬最開心!
  進房間不久,在豬豬身上發現有一隻壁蝨剛好要爬上去,嚇死我了!
  我趕緊連忙把
壁蝨毀滅,然後發狂似的整個房間巡一遍翻一遍....
  好在都沒有發現其他
壁蝨的存在....
  一直到離開民宿,也都沒有再發現,所以應該算是個意外的小插曲。
  畢竟鄉下地方難免....
  17.jpg  
  至於米蘇這號呆.........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到民宿就睡覺........
  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有一點晚了,所以米蘇呈現睡眼惺忪的樣子。
  18.jpg

  晴郁民宿這邊有一個咖啡聯誼廳....
  外面的空地超適合烤肉的,而且民宿都有烤肉架、木炭之類的...
  所以只要自己準備食材就可以了!
  19.jpg  
  還有一個搖搖椅.........
  很適合情侶(?!)在這裡耍甜蜜........a03cbf1e  
  20.jpg 
  晴郁民宿有一個很讚的地方....
  就是它的早餐超豐盛的呀!老闆娘的手藝沒話說~
  21.JPG 
  除了中式的,也有西式的。
  22.jpg 
  這個小草坪我很喜歡...
  一開小木屋的門就是平坦草皮.....
  小狗可以做記號,可以曬太陽。
  23.jpg 
  這裡有戶外水龍頭,夏天洗澡非常的方便!
  洗完直接曬乾........
  24.jpg 
  這天洗完澡的三隻小狗,就在草地上甩乾.....
  然後跑跑讓水珠飛走.........
  25.jpg  
  米蘇最乖了,總是努力的想辦法奔跑....
  讓自己身上的水可以快點吹乾........
  但是總是礙到豬豬哥哥的眼呀~可憐的小米蘇!cf742eb3  
  26.jpg 
  其實這樣悠閒的氣氛真的很好.........
  若說為什麼我猶豫要不要寫這間民宿的話........
  主要是因為老闆娘的態度.....
  或許老闆娘是個很豪邁的人,所以有時候講話很直....
  可能沒有什麼惡意,但有時難免聽起來會有一點不舒服....
  所以如果有要去住這間民宿的,可能就是要習慣一下老闆娘的說話方式。
  27.jpg  
  不過,我不舒服的心情,好像完全不會影響到小狗們.......
  瞧他們三個玩成這樣!
  米蘇.......你剛洗完澡耶,竟然就給我躺在地上!!4d6161fd  
  28.jpg 
  吼~米蘇....牛牛姊姊剛洗完澡耶!你就把她壓在地上!
  (謎之聲:好像不管誰躺在地上,都是米蘇的錯!)
  29.JPG  
  三隻小狗就是這麼可愛........
  隨時隨地都可以玩瘋....
  是說米蘇你這樣偷踢牛牛姊姊一腳,小心牛牛姊姊報仇呀!4412144b  
  30.jpg  
  宜蘭的晴郁民宿,整體來說算不錯。
  但上次拍婚紗的時候,我換住到樁禾園........
  雖然樁禾園不是小木屋而是透天裡的套房.......
  但是魔法阿嬤很親切也很可愛喔!

  晴郁民宿
  
訂房專線:03-9605828 / 0928-523006
  連絡人:黃小姐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珍珠一路2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