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第一次去寶來玩~

   想不到就是為了要去探路的~

    

   話說前一陣子,台南下了好幾個星期的雨~

   下到我整個人都快發霉了~更別說我家那二隻愛運動的男人!

   他們想出去玩、想出去運動都想瘋了!

   好不容易,在2005年6月6日,太陽公公又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所以,一時衝動下,又抵不過你是豬的渴求眼神~

   徐小康就做了個去寶來玩的『蠢』決定! 

   一邊當做全家出遊,一邊當做是為了七月的荖濃溪的鐵人三項做探路囉!

    

   一路上騎丫騎的!

   風景倒是不錯啦~~再加上久違的太陽公公洗禮~

   讓徐小蛋我整個身體都舒暢了起來!

   結果,竟然在去寶來的路上,發現一家超大間的廟宇建築!

   真的是超大的!

   有鑑於屁股坐車坐到快爆炸了~

   所以我、徐小康、妹仔仔、你是豬~就停了機車下來休息一下囉~

   咦?牛牛呢?!

   哈哈,牛牛在家裡休息啦~ 因為機車坐不下那麼多人咩!

   妹仔仔還在人家神聖的廟宇前,給人家用力的大下一坨便便~

   你是豬當然也不甘勢弱的留下一坨!以留下味道證實他來過這兒!

   

   哈哈!好不容易到了甲仙!(到寶來必經之路!)

   當然也要停下來吃個芋頭冰!

   (故意寫給筱涵看的,因為他也愛吃芋頭冰,哈哈,我愛現了~)

   我吃了芋頭,徐小康吃了芒果的!

   其實還有榴槤口味,不過,我們二個都不敢吃啦~~臭臭的!

   

   你是豬好像坐前座坐的很累,一到甲仙就馬上趴在地上!

   踢也踢不起來!冰也不想吃,只想好好睡覺的感覺~

   就在我們吃冰的同時,竟然有一台行動的菜攤開過來了呢!

   好神奇喲,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東東呢~

   我只記得小時候在宜蘭的時候看過,後來長大了,就沒有再看過了咧!

   好懷念的感覺喲~

   

   呼~從甲仙到寶來中間這段南橫公路~才是真正的受罪啊!

   整段路彎來彎去的,好煩喲~!

   讓我想起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

   不過,已經習慣九彎十八拐的我,這點彎路對我來說,還真是小case咧!

   

   經過了一番折磨,終於到了寶來!

   想到七月的時候,還要再來一趟,還真是無力!

   不過,開車應該還好啦~(安慰一下自己!)

   首先先去看的,當然就是泛舟地點囉!

   天啊!水流的超快的~

   徐小康看到這比你是豬跑步速度還快的河水,臉都快發白了,哈哈!

   因為他到時候可要在這湍急的水裡泛舟咧,嘿嘿~

   不過,雖然很恐怖,但是好像很好玩咧~

   

   好不容易探完了部份的路~(因為有些路太遠了啦~不好探!)

   當然也要吃個飯再回家啊!

   寶來整個地區小小的,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店~

   就看到某個店裡面放了二隻大熊當招牌,就走了進去!

   那家店就叫『Two Bears』!

   看到價位,一個火鍋220元~跟市區價錢差不多,但是這是風景區咧!

   心想,風景區的東西,一定是量少又坑錢的~

   但是,不吃就沒得吃了~就心痛的點了下去!唉~!

   結果,來的料卻出乎我們意料的多!!!!!!!!!!!

   料是平常所見的二倍!而且也超新鮮的啦!讚!

   

   在回家的路上,當然又會經過甲仙啊!

   發現了兩家特別的店!

   第一家是充滿了啾啾啾(我命名的!)的店~

   整個店裡都是咧,有狼牙棒、鐵槌……應有盡有!

   哈哈,除了徐小康之外,你是豬最怕的就是啾啾啾囉!

   所以,他看到這家店的時候~整隻狗峱的躲了起來 

   超可愛的!

   第二家店就是『山水飯店』,想不到,山水伯伯在這兒開了家分店啊?!

   而山水飯店就在啾啾啾店的斜對面而已喲~!

   

   快出甲仙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大的親水公園!

   想說放你是豬進去裡面跑跑!活動一下因坐車而打結的筋骨!

   卻讓徐小康意外的發現這裡有個自行中專用道呢!

   

   風景超好的親水公園!還有一堆媽媽帶著小孩來騎腳踏車說~

   真是個悠閒的地方啊!真嚮往~

   

   你是豬與妹仔仔.................

   他們兩個的屁股跟我一樣,都快爆炸了!

   一下車就開心的不得了呢!

   

   回家的途中,還有經過新市!

   新市有一家超特別的店,每次經過都會想進去吃飯!

   結果沒有一次實現的!這次,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這家店的店名就叫你『農舍』~

   

   農舍裡面的佈景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充滿了鄉村氣息!

   還有好多漂漂的植物喲~

   有分室內座位跟室外座位!哈哈,我當然麻是坐室外的座位囉~

   

   農舍的餐點也好好吃喲~~~~~

   不過,哈哈,我們大家都太餓了啦!

   所以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紀錄一下咩~結果,餐點早就不成人樣囉!

   其實它原本是很漂亮很豪華的餐點喲~讚!

   

   有一隻隱藏的貓~一定盯著你是豬看!

   你是豬也一直不斷的警戒著~唉~

   不過,這隻貓好乖喲~都不會亂跑咧~也不會亂叫,乖~!

   

   呼~

   似乎所有快樂的旅程都是在美食下結束~

   丫~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農舍的東西真的好吃喲~又不貴~!

   給它拍拍手! 







   但是,回應一下為什麼前面會說去寶來是一個『蠢』決定呢~?

   因為,當我二人二狗回家到後,屁股都痛到坐立不安~

   只有在家裡睡了一整天的牛牛,開心的跳來跳去~

   這還真是個Happy End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