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灣,被海角七號拍成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也就是阿嘉抱著友子說:『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的地方!
   沙子白而純淨,也是白沙灣特別的地方!!
   
   因為擔心人潮多,狗狗不能盡情的玩耍.......
   因此這次來到墾丁玩耍的時間是選定在星期五........
   果然少了眾多的遊客下,狗寶貝們都奔跑的特別開心!
   
   一到白沙灣,原本米蘇還是很開心的!
   但直到看到海的那刻,還未克服對海水恐懼的米蘇..........
   只願意待在入口的草叢間玩耍,堅持不願跟我們走在沙灘上!
   所以這米蘇在白沙灣的照片還真是少的可憐呢!
   
   這天的天氣很涼爽....有別以往墾丁的大太陽與高溫........
   所以也可以放心的讓狗寶貝們去踩踩沙,不用擔心沙子的溫度讓他們的肉墊受了傷....
   不過,有二個懶蟲...........一到白沙灣,一個坐在枯木上,一個把自己掛在枯木上.....
   怎麼樣就是不要動!
   
   反倒今天玩的最HIGH的.........竟然是平常最嚴肅、正經又龜毛的帥氣豬豬!
   不斷的跟海浪玩追逐遊戲!
   
   而今天的豬豬,好像把以往當哥哥的形象都放了下來..........
   像個小孩子一樣衝來衝去的.............
   
   看豬豬今天放的那麼開........玩的那麼開心...........
   我可以確定他很喜歡這個地方...........
   
   也多虧了賴老爺到這邊不想動,想要玩相機.........
   於是,才出現了好多我跟狗寶貝們的照片喲!
   不知道是風景美?狗美?還是賴老爺的拍照技術進步了? 這天的照片感覺很棒呢!
   
   除了跟牛牛一起拍照外,也要跟豬豬拍拍超感性的『奔向媽咪』遊戲!
   只要我一叫豬豬,他就會從遠方向我跑來..............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豬豬好愛我呢!
   
   不過,這種『奔向媽咪』的遊戲只能跟豬豬或牛牛玩.........
   絕對不能跟米蘇玩!! 為什麼不能跟米蘇玩呢? 
   因為有一次我跟米蘇玩這遊戲.........米蘇的確很令我感動的向我衝過來.........
   但是...........他到最後還是完全 沒減速 ...........直直的把我撞倒...........
   害的我屁股痛了二天!X的!米蘇真是白目到極點!
   於是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要傻傻的跟米蘇玩『奔向媽咪』的遊戲了!
      
   在我跟牛牛拍照的時候..........
   原本躲在草叢的米蘇.....大概覺得一隻狗太無聊了........
   不甘寂寞的米蘇就衝出來插花,打亂豬豬哥哥的跑步路線...........
   
   我跟牛牛拍照的時候........米蘇也依舊來亂、擋鏡頭!
   而豬豬則是繼續很開心的在後面玩著追浪遊戲!
   
   看著豬豬這樣努力的在沙灘上快樂的奔跑........
   牛牛終於也良心發現的起身跑了一下.........
      
   只是........牛牛體重好像有點重耶!
   腳腳一踩,就陷的好深哦..........所以跑起來很吃力,唉~
   
   不服輸的胖牛牛.............找到機會也會衝向豬豬.............
   想要跟豬豬玩跑跑遊戲!
   
   
   今天一直很high的豬豬當然巴不得跟牛牛一起玩囉!
   
   不過牛牛果然是牛牛...........
   從我這邊跑到豬豬的那邊.........就累了!
   於是就乖乖的趴著了...........只剩下豬豬一個人在high!
   
   這天在白沙灣的豬豬........不像平常的豬豬!
   出現了好多我從沒看過的表情...............
   感覺豬豬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有別平日憂鬱小生的形象!
   
   
   
   甚至從不玩沙子的他...............還獨自跟沙子玩的很開心呢!
   豬豬啊..........你幹麻莫名奇妙的對沙子生氣啊?!
   是想要發洩你平日的鬱悶嗎?噗~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種盧沙的動作,以往只會在牛牛跟米蘇身上看到!
   讓我這天一直看著豬豬,也拍了不少張他玩沙子的照片.....因為實在是太難得了!
   
   對沙子生完氣的豬豬...........整個就是笑開懷!
   憂鬱都不見囉!
   
   雖然這篇豬豬的表情都很猙獰又好笑..........
   有點破壞到他氣質憂鬱小生的形象...........可是我好喜歡豬豬這個樣子喲!
   
   反倒是米蘇今天都沒有盧沙,噗..............
   一直在遠方看著豬豬哥哥用力的玩沙子~
   
   哈哈!豬豬哥哥把情緒都發洩在沙子上也不錯啊!
   說不定可以減少米蘇被豬豬哥哥兇的機會,嘿嘿嘿~
   
   要離開白沙灣之前..........
   豬豬還一直依依不捨的看著剛剛玩沙子的地方呢!
   豬豬你很喜歡這邊厚~下次阿母再帶你來嘿~!
   
   白沙灣   
   白沙灣位於貓鼻頭西北方,屬珊瑚礁海岸,原是一座小漁港,卻得天獨厚,
   擁有一片長約500公尺,寬約40公尺的潔白砂灘,因而得名。白沙灣的貝殼砂純度高達85%,
   沙粒細白,海灣內風平浪靜,全年均適合游泳、潛水、騎水上摩托車等海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