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乃基是我從嘉義大林帶來台北讓一位網友認養的小狗。
   
請點我看乃基的故事
   七月二十號,乃基在龍山寺的捷運站不見了!
   怎麼不見,這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要乃基回來。
   乃基帶給我的好運氣,我無法坐視不管他的生死,請大家幫忙。
   乃基是女生,年紀約四個月大,是混拉拉的小米克斯!
   如有找到,必有重賞!
   請電:0911-161-113
   萬分拜託了!!

   本文引用至此

   ============================================
   
   
   另外,台中后里有好多狗狗即將被安樂死,請大家幫忙發布訊息,讓有緣人快快去認養喲!
   台中后里狗狗認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