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我是米蘇.....
   昨天我阿母放了一天颱風假,照理來說她應該可以把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好!
   然後好好的寫文章的!
   可是厚.....她昨天都在偷懶,一直睡覺,也不陪我們玩!害我也跟著睡了一整天!
      
   雖然如此,但我跟豬豬哥哥還有牛牛姊姊一樣是愛媽咪的乖小孩!
   所以我來幫阿母求情!
   大家都知道,只要一放假,我家阿母就懶的上網~懶的打字....整個會發懶!!

   今天好不容易阿母去上班了~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今天要教育訓練....所以要到下午4點後才有空!
   所以帥氣的米蘇我...今天要晚一點才能上來跟大家報告我們颱風前夕去福德坑玩的故事!
   大家要等我的出場喲....不要生阿母的氣厚~! 
   到時候再讓大家看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的 鹹濕秀 來補償大家的損失!
   
   (米蘇心裡os:還是其實大家比較想看我家阿拔跟阿母的呢?)
   (小蛋心裡os:米蘇,我要把你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