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長大的實在很苦惱!
  養狗真的簡單好多好多哦!(小小抱怨一下,噗~)
  尤其我家這個有原住民基因,整天給我爬上爬下跑個不停。
  奇怪,明明不是才剛出生不久,怎麼一眨眼就長那麼大了啊!c9c19202  
  46585
  在住家裡沒有問題,因為沒有樓梯。
  而我們在家的時間蠻少的,反而是在店裡的時間多。
  所以店裡一樓往地下室的樓梯反而成為了我的大煩惱。
  之前一直使用傳統的門欄~
  8.JPG  
  但是很麻煩的是傳統的門欄下面都有一個橫桿。
  每次我們下倉庫拿貨,或是學員下地下室上課,都很麻煩,而且也不是很美觀。
  而且辰安愈來愈大,看我們去開門後,也會學著開,嚇死我了。e111de78  
  9.jpg 
  所以馬上搜詢是否有比較理想的安全門欄。
  正在找門欄的時候,超幸運的,有人丟我Demby安全門欄這個訊息。
  看了一下圖片,是沒有下面的橫桿的!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讓它成為我家成員。96f0b971  
  1616468_1587211171527915_1241546666_n  
  收到的時候小小一長條,我以為門都是很大體積耶!
  是我誤會了什麼嗎?還是少寄了什麼?efb50fe2  
  10.JPG  
  打開後的配件。
  打開後才發現原來這款是捲簾形式的!
  馬上上網再看清楚一次,確認內容無誤。
  老實說傳統的門欄的是硬的,一般感覺下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但是這Demby安全門欄獲得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肯定,外銷歐美日多年。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問題,那就來安裝看看。
  5.JPG  
  安裝上也蠻簡單的。
  因為有A、B二個紙片,可先貼在你想要固定的地方。
  6.JPG  7.jpg  
  固定完後,只需要依照紙片上的圖案把跟圖案一樣的零件鎖上去就可以了。
  12.jpg  
  釘完後,把捲簾的那份扣到B處,就完成了。
  蠻簡單的。
  整個樓梯清爽多了,下方討人厭的橫桿不見了。
  店員在搬貨跟我們下樓也不會踢到而跌倒了!
  2.jpg  
  4.JPG
  要拉出捲簾或是收起來,都需要移動這個開關。
  是需要有點技巧的,所以小孩無法破解它!
  這個實在是大優點!d5f02ecd  
  1.jpg 
  整個拉起來的感覺~!
  感覺只是一塊布對嗎?!
  但它超堅韌的,整個重量壓在它上面也可以撐住哦~
  試過可以承受的重量後就安心了。
  13.jpg  
  下面的縫小孩過不去,不用擔心。
  但我家的喵喵就可以自由進出了,超方便。
  不然之前的傳統門都是他一直喵喵叫,他無法自由進出~
  有時候不小心下班忘了打開門他就被鎖住了,超可憐的。
  現在連喵喵的問題都一併解決了~!3ca8b998  
  18.jpg  
  有時候喵喵不想跟辰安玩的時候就會躲到Demby 安全門欄~
  辰安就會透過小縫縫看他,超可愛的。
  (大家應該有看到門後面一個隱約的貓影吧 XD)
  14.jpg  
  這門安裝後快二個月,使用起來目前都很滿意~
  影片裡有它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家有小孩真苦惱,這門總算是讓我放下心中大石了~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http://www.dem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