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很愛說話。
  但他的愛說話不是用叫的,
  而是用他的眼神跟表情常常跟我對話。
  他是我們家最帥,表情又最多,眼睛最會說話的小孩。
  11  
  相處了那麼久,其實只要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要吃飯、想出門玩、想討摸摸、想睡覺……都有不同的表情。
  但他所有的表情中,最帥的表情卻是這個時候........
  12 
  天啊,那麼帥的帥哥歪著頭對我笑~
  每次都讓我看入謎。
  但是這個帥帥的笑容搭配站在後巷的門口時.....
  卻是在叫我帶他去大便,整個超煞風景的。
  但是我常常看他的帥臉看入迷發呆的時候.....
  然後他就會變臉催我快一點。
  13 
  這隻小黃狗,怎麼那麼可愛啊!
  難怪我讓我疼入心!(謎之聲:這阿母盲目的有夠徹底)332f960b  


  文末廣告時間:
  想知道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地方嗎?

  14
  1、博客來:小蛋家的書在博客來 (網頁上可試閱)
  2、金石堂:小蛋家的書在金石堂
  3、晨 星:小蛋家的書在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