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的第二個點是北成的天主教堂!
  我一直有想要在教堂裡拍婚紗的念頭....
  因為教堂裡通常顏色很美,也是很多女生夢想的結婚地方。
  11.JPG 
  這篇沒有花緒拍的,就直接來看
【初版-北成天主教堂正式版】吧!
  這個教堂有附設幼稚園喔!
  阿乃要我們以小孩子為背景拍一下,是希望我們多子多孩多福氣嗎?
  但其實我很怕小孩子的耶.........afd371da  
  1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看出這個教堂有在那裡出現過?!
  它是某個偶像劇的拍攝影點,我會在文章最後面公佈答案!
  13.jpg
  其實賴老爺的家人是有希望我們可以在教堂裡結婚。
  因為他們是很虔誠的信徒。
  但賴老爺跟我說,如果是在教堂結果是要受洗的.....
  32.jpg  
  受洗後我就不能拿香拜拜.......
  呃,我想那我奶奶一定會第一個被我氣瘋。
  我從小就是要拿香拜祖先的呀!
  所以雙方協調後,還是以最簡單的狀況來辦婚禮。
  14.JPG 
  如果他要來我家迎娶,那麼勢必離開前要拿香拜我的祖先。
  因此我說服我家把迎娶的儀式拿掉,直接宴客~
  這樣賴老爺就不用拿香,也不用到時候惹得我們家老人家不開心了。
  15.JPG 
  而賴老爺則說服他家人因為我家的關係,所以不在教堂舉行...
  也是以簡單的型式宴客就好!
  16.jpg
  彼此尊重雙方家庭的信仰,才不會吵架呀!
  也不要再去強求雙方要做此什麼違背自己原家庭的事。
  畢竟要走一輩子的是我們。
  17.jpg
  所以我們的婚禮很簡單,沒有迎娶,沒有儀式。
  只有宴客讓大家來感受我們的喜氣而已。
  18.jpg 
  而我媽媽對賴老爺也十分的寬融呀!
  大聘小聘、六禮之類的,全部不要。

  19.jpg 
  那時候賴老爺在電話裡詢問我媽需要什麼的時候....
  我媽只有跟他說:「我這女兒很急,有時候脾氣不好,你要多對他好一點就好。」 

  那時聽了我都想哭了。
  20.jpg 
  由於沒有雙方家長的插手,所以我們事情目前還算好辦。
  拍婚紗完,就用自己的想法設計喜帖。
  挑喜帖跟文字都自己決定就好,沒有太大的拘束。
  所以喜帖裡,都是充滿我們二個想要告訴朋友的話。3d35bdf8  
  21.jpg  
  原本這顆愛心枕頭,是要跟玩酷子弟的老闆買的!
  因為愛心的東西好適合拍照。
  22.jpg  
  結果玩酷子弟的老闆聽到我是要拍婚紗用的....
  二話不說馬上說要送我,當作是給我們的祝福!
  人真的是太好了!
  23.jpg 
  這個教堂,顏色真的很鮮艷。
  色溫很美。
  25.JPG  
  不過要在教堂拍照前,要記得先詢問。
  因為很多教堂是不準入內拍攝的。
  26.JPG  
  於是在拍攝前,我有先電話詢問了教堂的人員。
  經由翁秘書的幫忙,他幫我們喬了一個時段讓我們可以入內拍攝。
  27.JPG   
  猜到這個教堂在那裡出現過了嗎?!
  就是在「命中註定我愛你」一劇裡!04a97f13  
  28.JPG 
  這教堂
建立於民國47年,是羅東地區的第一座天主教教堂!
  歷史非常悠久了,保持的也非常好!

  29.JPG 
  因為教堂是非常嚴肅的地方,不可以亂來!a03cbf1e  
  30.JPG  
  但是某人真的很皮,硬要玩!
  硬要用怪姿勢拍一張!
  31.jpg 
  結果恰巧就在這時候,突然一陣風把窗戶吹撞發出巨響!
  哈哈!
  某人就馬上虔誠的跟他的上帝道歉。
  33.JPG  
  34.JPG 
  由於教堂不能帶狗狗進來拍攝.....
  所以這整篇都只有看到我們,讓大家失望了,不要扁我捏!82da9d58  
  35.jpg  
  接下來到宜蘭林場,
  那裡超棒的,即使是平常假日也都很適合帶狗狗去玩!
  大家就可以看到很多狗狗合照的畫面了!
  
  
延伸閱讀:
  ¤「結婚」拍照用的禮服挑選 ¤

  ¤「結婚」婚紗照 ① 花緒之就是無法唯美 ¤
  ¤「結婚」婚紗照 ② 正式版搶先看 ¤
  ¤「結婚」婚紗照 ③ 花緒之準備很多 ¤
  ¤「結婚」婚紗照 ④ 羅東運動公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