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台北市內湖區~
  但是,卻沒有台北市的快步調~
  由於位於小學旁邊....
  我們的步調簡直就是一整個慢。慢。慢。
  
  假日幾乎都沒有什麼車潮,氣氛整個很輕鬆。
  假日早上沒開店的時候.....
  最喜歡一邊掃地一邊看著寶貝們專注著看著外面的背影。
  (通常這時候賴老爺都去團練騎車惹!)
  
  有時候豬豬跟喵喵會化敵為友.......
  展現難得的麻吉!a03cbf1e
  
  店裡的玻璃大門平常都是關的....
  (因為怕喵喵跟狗狗們跑出去)
  這天為了讓三隻小狗拍拍店狗照打開一下取個景!
   
  結果,你們瞧瞧!這是店狗該有的臉嗎?!
  你們這樣子誰敢進來逛呀!4d6161fd
  
  臭著臉說你很親切~誰信呀!
  也難怪阿拔平常都一個人顧店,不讓你們出來站台!1b38f9e2
  
  
  米蘇這傢伙愈來愈會演了喔!
  明明就阿拔寵的無法無天,還在那邊裝可憐!9bbc76d5
  
  新家附近真的很悠閒。
  連這裡的公園都可以有很悠閒的氣氛!
  這公園看似車很多,但是其實沒有什麼車!(這..有矛盾?!)
  應該是說這裡的車都是停很久沒開走的住戶的車。
  所以路上也沒有什麼車在活動。82da9d58
  
  因為從家裡走到這邊不用3分鐘....
  所以這裡已經變成我們家早晚散步解放的好地方。
  
  有時候我假日會輪流帶他們曬太陽~
  把毛曬的澎澎暖暖的,好舒服呀!8f337f1c
  
  這裡最多的就是老人家跟小孩惹!
  老人家很喜歡圍在公園裡下祺!
  
  豬豬也很喜歡這裡.....
  
  瞧他憋不住的笑容就知道惹! 
  原本平日早晚散步的地方從頂樓變公園....
  要不開心也難呀!
  這小黃狗每天都麻蓋別人的尿蓋的很嗨.....3d35bdf8
  
  不過我發現,這裡的狗狗有很多是自由活動的。
  這隻虎斑則是附近的小朋友出來玩的時候...
  順便帶出來溜的。
  這天下午這隻深色虎斑阿弟,就狂嗨的整個公園跑。
  
  這個圍籬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散步的時候....
  有一個阿伯才跟我說....這個圍籬是里長特別圍起來的...
  目的就是讓大家的狗狗可以進去裡面上廁所施肥!334c1c34 
  
  而且圍起來的地方還不少呢!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這就是圍起來要給狗狗上廁所用的...
  有時候豬豬他們不小心跳進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都還會爬進去撿....
  
  結果每次都會踩到一堆便便.....
  所以我每天回家都要洗鞋子,嗚~
  而這謎底終於在今天早上解開了.........
33c4b951
  
  而米蘇能每天到公園玩,當然更開心囉!
  因為他可以天天遇到新朋友....
  或許還可以順便惹事生非一下!
  (不過米蘇目前在牽繩嚴格控管下都很乖~給他拍拍手!63a101b9 )
  
  這個公園雖然不大~但是狗狗們愛的咧!
  反正只有要出門一下,不管是去那他們都麻開心!
  更何況現在可是天天到公園玩。
  
  所以自從到這裡後,我下班就可以馬上見到寶貝們。
  (以前還會先到店裡忙完再回家,回家都很晚了。)
  現在他們可以看到我的時間變多了....
  去公園的時間也變多了~
  也難怪最近大家看到這些小狗們都說也變活潑惹!
  你們開心,我也好開心!d16c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