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豬豬跟牛牛去石潭公園玩.....
  下午當然是米蘇單獨跟阿拔阿母出遊的時間惹!
  這天我們到了九份.........
  
  九份其實小巷弄中人很少.......
  但是入口處跟主要道路上到處都是人.......
  而且更可怕的是公車會車....感覺車就是貼在你身旁開!
  那種感覺我不愛.....
  如果真的走進人多的九份商街....米蘇的腳應該會被踩爛吧...4519626a
  
  所以我們在九份沒有待很久.....
  拍了幾張照證明我們到處一遊就閃人惹!
  
  買了個芋圓就閃人了!
  於是下九份後轉了個彎,快到傍晚時分.....
  我們到了猴硐.....
  
  一直很想要來猴碉,是因為這裡有一個很有名的貓社區。
  不過今天帶著調皮的小虎斑....怕打擾到原民貓的生活....
  所以我們剛開始選擇不去貓社區...
  只打算在外圍帶著米蘇隨處走走。
  
  這裡的地方不大,但是人不多....
  所以相對來說多了份悠閒~
  
  在舊鐵道上行走.......
  一定是每個少女都要來一張的畫面呀.....6f428754
  
  可是..........
  臭米蘇!你一定要擋我路害我重心不隱嗎?!63d4808b
  
  在散步的途中.......
  我們遇到了一個超特別的寵物-果子狸!
  
  不過我們家的米蘇只對狗有興趣........
  其他生物對他來說都入不了他的眼!
  真是隻自視甚高的小虎斑呀!3eb4e7b3
  
  跟帥氣的米蘇合照!
  
  當然也要讓米蘇知道我這個阿母其實也是很愛他的!b376052a
  
  在外圍散步的差不多了,米蘇也累了。
  可是這時候時間還早,再衡量一下天氣,陰涼有風....
  太陽也差不多快下山了.......
  於是讓米蘇在車上休息睡覺覺.......
  我們決定以最短的時間逛逛貓社區!f449b82c
  
  來到猴硐的貓社區,別忘了遵守一些規則喔!
  這樣才能讓這個社區的貓快樂的生活....
  
  由於大部份的狗可能會追貓,而且貓可能也會怕狗!
  所以除了這邊本身的狗狗外,不建議大家帶狗狗來妨喔!
  
  下面就是猴硐火車站了!
  只要下火車站後,其實就是貓社區囉! 
  
  這裡的貓長期與人共存.......
  再加上志工們的付出,大多數都不怕人。
  重點是連最沒有貓緣的賴老爺都可以輕易的碰到他們耶!
  甚至還有一隻黑貓主動來找賴老爺撒嬌呢!
  (雖然可能是為了他手上的食物...82da9d58 ) 
  
  
  
  由於這邊真的十分單純......
  幾乎沒有什麼開發,整個氛圍都是慢。慢。慢。
  所以當你有空來訪時,也不妨放慢你的速度吧!f529a952
  
  不過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
  太陽已經準備休息了,所以愛曬太陽的貓都已經收工不見客了!
  聽說早上的時候,很多貓都會出來曬太陽呢!
  其中遇到這隻小貓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從我看到他他就在睡覺,到我要走他還是在睡覺!
  無論大家怎麼在他旁邊合照....他就是堅持要睡覺!
  
  後來當地的一個阿婆跟我們說,這隻貓才七個月!
  還是個小孩子呢......難怪那麼貪睡!
  不過這裡的伙食可能做的不錯喔....
  七個月就長的超大隻的呢!
  
  連沒貓緣的賴老爺都可以把臉整個貼在他前面!
  完全無動於衷!485c3a61
  
  說有多不怕人就有多不怕人呀!
  
  這隻貓很特別,因為身上有別上特別的東東!
  所以我在猜會不會他是這裡的N大天王之一呢?efb50fe2
  
  這次沒有做功課就臨時跑來了,所以叫不出名字呀!
  下次我一定要專程帶著我的鏡頭跑一趟~
  來把他們都記錄進我的相機裡!5569fb93
  
  這隻貓也是奇筢.....
  不動..........
  
  不動...........
  
  還是不動.........
  這麼堅持自我就是了吼!
  一定可以跟耳朵很硬的米蘇當好朋友的!
  
  途中還有遇到好多貓咪!
  可惜器材不足,天候已晚...沒有一一拍下來。
  最後再出口遇到一隻小白貓!
  長的很有氣質.......
  就以他的照片來做個快樂ENDING吧!4e5dd44a
  
  這裡的貓都是由義工們照料的~
  無論是醫藥費、結紮等等!
  所以,在離開這裡前,別忘了把身上的零錢淘出來捐一下喔!04a97f13
  
  快樂的下午悠閒之旅後........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賴老爺哥哥的電話說他媽媽在急診。
  嚇死我們了,所以又馬上飛車趕到三峽。
  好險後來沒事了。
  這時候不得不誇獎米蘇一下.....
  在他車上的他看到我們表情凝重,一路都乖乖的~
  自己在車上等也是乖乖的!
  衝著在重要時候就很乖巧的這點,阿母一定會再多疼你一點的!d16c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