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新家之後,我覺得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因為新家很大,包含地下室、店裡跟房間裡....
  全部都是我玩耍的地方.......
  我的地盤遠遠的超過三隻蠢狗擁有的!
  
  除了剛開始來到新家的那段時間我比較閉俗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皮的跟米蘇一樣!
  (謎之聲:米蘇已經變成一個形容詞了呀....)
  
  更特別的是,新家是偽木頭的塑膠地板.....
  所以不會滑喔.....對我們的關節比較好.....
  而我也常常在這大空間裡翻滾!
  心情好的時候我還會抱著米蘇一起翻呢!
  
  連拉筋都不會踢到東西,真棒!d16c4689
  
  我在新家裡很喜歡玩辦馬拉松的遊戲!
  半夜的時候,因為沒有客人,我就會在家裡跑馬拉松。
  早上因為客人會不定時的來家裡.......
  所以我早上都是從地下室跑百米跑進房間....
  然後巴米蘇一掌...
  再從房間跑百米回到地下室...
  但是跑太快的下場,就是有時會不小心摔的四腳朝天....485c3a61
  
  這麼丟臉的畫面怎麼可以讓三隻蠢狗看到咧!
  這樣會破壞我的形象耶!
  
  於是我靈機一動.......
  我想依三隻蠢狗的智商.......
  應該不會知道我是跌倒..還是故意要翻倒在地上曬肚子吧!96f0b971
  
  乾脆我就讓他們以為我本來就是要翻倒在地上就好了!154218d4
  
  這樣應該三隻蠢狗都被我騙過去了吧!07baa27a
  
  這就是我在新家的生活!
  我的活動量變的好大...所以肚子的肉肉也消掉一些了!70bff581
  
  搬來新家後,我發現還有一個特別的狀況!
  就是我阿拔移情別戀惹!
  繼上次跟米蘇一起蓋棉被睡覺覺後........
  這次又環抱著米蘇的腰睡覺覺!
  這對男人實在太噁心惹!d79df121
  
  而且米蘇好像愈來愈不愛阿母了!
  瞧阿母單獨帶他出門玩....還給他愛的kiss...
  結果他這是什麼臉呀!9bbc76d5
  
  我們在新家還是很熱鬧!
  而我很少出現在部落格是因為我很忙....
  你們要知道....
  每天晚上要辦馬拉松、早上要辦百米大賽是很花體力的! a03cbf1e

  
                很忙的喵喵 201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