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陰雨的早上.....
  帶著不甘願的心情去跑動物園路跑賽。
  淋著雨跑,真的超冷的啦!
  跑到一半真的不想跑了,不過最後還是緩慢的跑完全程。
  
  跑完後,要離開動物園.....
  流動小攤販也出來哩。
  基於愈老愈愛裝可愛的原則,下手買了一頂可愛的動物帽。
  有很多造型,熊貓、豹、無尾熊、小白兔、老虎……等等。
  我還是最喜歡老虎了....因為老虎長的好可愛喔!
    
  好東西都要與狗寶貝們分享。
  身為一個壞主人,每次有新玩意都一定會想著怎麼鬧他們。
  我相信一定很多主人跟我一樣的,是吧!(一定是一定是...)
  於是,我決定要裝老虎嚇嚇他們,哇哈哈~
  (賴老爺:有人跟我家這女人一樣無聊的嗎?!1b38f9e2  )
  
  嗚嗚~結果實在太讓我失望惹.....
  這三隻小狗都沒有反應...我還以為米蘇會嚇一大跳....
  然後對著老虎汪汪叫的說....
  想不到米蘇根本不把老虎放在眼裡.....
  還給我咬了一口老虎的鼻子,真的太機車啦!4d6161fd 
  
  即然嚇不到三隻寶貝,只能讓他們來戴個老虎帽裝可愛...
  這樣才不會浪費我的錢買了這頂帽子。cd08785a 
  
  戴老虎帽的米蘇有一點臭臉哦.....
  明明虎斑跟老虎本一家,幹麻不甘願呀!3eb4e7b3 
  
  倒是這隻母老虎.....
  好可愛喔!baa60776 
  
  而且還會翻過來討摸摸喔,十足可愛。85b7147e 
  
  而這隻全黃的老虎....
  由於長的太秀氣,頭太小了....
  一戴上去整個看不到眼睛!cf742eb3 
  
  我想........
  豬豬你還是專心的當一隻可愛的小狗就好了。a03cbf1e 
  
  唉,我企劃的「老虎來了嚇米蘇」計劃....
  大。失。敗!
  繼續想想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嚇米蘇的.....
  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主人喜歡以嚇小狗為樂的吼?!0fbbf481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