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偷懶被抓包.....
  所以今天馬上振作起來.........
  先來把許久前的宜蘭遊記寫完好哩。
  延伸閱讀:¤「宜蘭」運動公園之舒服午后 ¤
  
  在宜蘭運動公園玩耍了一個午后後.....
  肚子也有點小餓了,於是就開往全台僅剩的一家香雞城。
  這家香雞城可是我從國小的時候吃到大的。
  我媽國小常常幫我買香雞城送到學校當我的中餐。
  
  後來麥當勞與肯德雞出來後,香雞城生意一落千丈.....
  但老闆一直苦撐....
  近年來有網友陸續發現它的存在,並上網寫心得....
  也讓這裡假日時.....恢復以前的人氣。
  
  看到人變的那麼多,真的很為老闆開心啦....
  他的苦撐有值得囉!
  香雞城的烤雞真的很好吃.....有種不會形容的美味。
  
  這塊板子也用了好久呢!
  
  也有套餐組合.....當初覺得貴的價錢.....
  現在覺得很便宜!
  老闆都沒漲過價呀...實在太甘心惹!fea27916   
  
  由於香雞城裡人很多,因為去的時候是夏天....
  也不敢把狗寶貝放在車上....
  因此我們決定把香雞城買上車,帶回工作室慢慢品嚐。
  
  但是,因為小狗們在宜蘭運動公園玩的很瘋....
  還有人給我在地上打滾!
  因此,要先洗澡才行...洗完我才可以安心的品嚐美味呀!
  每次幫米蘇洗完澡,他都是這樣!
  想要用毛巾好好的幫他擦乾都很難.....c8908497
  
  大概是因為他覺得每次看到毛巾都沒有好事的關係吧...
  所以一看到毛巾就想殺!1b38f9e2
  
  每次都被乖乖的擦乾的豬豬哥哥.....
  看到米蘇殺毛巾的行為非常的擔憂!
  
  不斷地用眼神示意我不可以放任米蘇.......
  
  唉喲....米蘇只在殺個毛巾....是有那麼嚴重嗎?!154218d4
  
  好啦~米蘇不要玩了....把毛巾還給阿母吧!233cd70a
  
  因為你再繼續殺毛巾的話,哥哥會生氣喔。
  
  好不容易把米蘇在殺的毛巾拿回來.....
  結果這小子竟然跑去亂牛牛姊....真的愈來愈調皮了!154218d4
  
  把事情都忙完後,可以安心的來吃我的香雞城囉!
  每次我必買的東西之一....義大利麵!
  香雞城的義大利麵配料很簡單,但是卻讓我每次去都很想吃。
  味道真的很獨特!d5f02ecd
  
  另一樣必吃的當然就是烤雞,或是琵琶雞囉!
  每年過年時,香雞城的烤雞都要用預訂的呀~
  大家都會買回家拜拜!
  
  雖然有一點冷掉了.....但是味道還是很香~
  所以大家都在舔嘴巴....
  牛牛還馬上卡好最好的位置!
  但是請問這樣我要坐那呀?!a03cbf1e
  
  我們家只要在台北的假日就是這樣過。
  星期六日早上帶小狗們去跑跑.....
  然後下午就與三隻狗寶貝在工作室裡玩耍兼顧店!4e5dd44a
  
  宜蘭行暫告一段落囉!
  但是看到烤雞的照片,又好想衝回宜蘭買烤雞吃哦!baa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