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被催稿了!
  所以今天拋棄可愛的豬豬牛牛米蘇.....
  先來跟大家說一個有關於宅女變成陽光女的故事...
  (謎之聲:小蛋有宅過嗎?!嘖~每天都往外跑!)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不近人情的....
  如果不想要看宅女變身的人....可以直接快轉到最後面...
  還是可以看到豬豬牛牛米蘇的出場!04a97f13
  
  切入正題.....
  故事是這樣的....由於某年某月某日.....
  這二個人認識惹!
  
  由於賴老爺在運動....也有一個鐵人團隊。
  團隊裡有不少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人。
  而大部份的鐵人都有一個默默支持他們的女人。
  
  當男人們去比賽或練習時,女人們就會閒聊或是一起看比賽。
  久了就熟了....熟了之後就....
  突然女王們也都開始運動.........
  然後不知道在某次吃飯中怎麼討論的.....  
  
  
就一個人說,我可以游泳,一個人說我可以跑步.....
  另一個人說,啊不然我來騎車好了!
  於是....我們就從女王變成了隊友!
  
  這是我游泳的隊友....
熊嫂.....
  明明是老夫老妻都4開頭惹!(呀~我應該會被滅口!)
  還看起來像大學生,真討厭。87a4e689
  
  這是我騎自行車的隊友....芳平.....
  明眸皓齒...多正呀!
  今天的身份很好玩,原本的男鐵人們,今天都變成眷屬了!
  反而是女生在參賽,哈!
  
  有隊友,當然要有敵友!
  這樣兩隊才能互聲嗆聲以求進步。
  這是另一組同為TMAN女王所組成的隊伍!
  
  看起來就是要來幹掉我們的!
  
  首先,兩隊的游泳選手.....誰也不讓誰!
  2人都十分的有氣勢!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捏.......
  
  而兩位自行車手,似乎王不見王。
  竟然沒有來個嗆聲合照。
  而我們兩隊的路跑選手....感情好的呢!
  都是以鼓勵代替嗆聲的.....b376052a
  
  賽前的準備很多.....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貼心的小慧兒在幫我塗上聽說不會曬黑的進口粉餅。
  
  我真的不能在黑了....不然真的會被送返到祖國去!
  (因為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外傭....)
  
  其實準備工作是很快滴!
  比賽前大家都想要沾沾偶像的運氣....
  看成績會不會好一點.......
  於是.....

  
  還有........
  
  
  甚至........
  唉哎哎....突然覺得狗界騎來騎去的行為單純多惹!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呀!
3070242c
  
  快要比賽了,總是要好好的認真一下。
  於是女王們開始討論一些事情!  
  
  哼!
  別小看我們,我們也是有戰略的呢!96f0b971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三角的號碼...1023!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加?!
  
  很快滴,比賽開始了!
  第一項就是游泳呀!
  看到大家帥氣的跳入水中....
  於是我也開始期待起熊嫂帥氣的跳水畫面!
baa60776
  
  不過人太多了看不到,後來回來聽她說...
  她是先坐在檯子上,然後滑下水的!
  帥氣形象瞬間毀滅!334c1c34
  
  大概32分鐘左右.....熊嫂上岸惹!
  比起他旁邊那個男生,看的出來熊嫂還很有力氣~
  看來有隱藏實力!4412144b
  
  然後換芳平接力騎自行車.......
  騎小折騎20km耶!
  1小時04分左右回來~
  
  我的敵友,比我早出發.....
  笑的很開心~噗~
  男朋友也笑的很開心....這二個人真的很愛笑。
  
  這次的路跑要跑5公里.....剛好是跑梅花湖2圈!
  雖然說5公里不長,我平常都有跑到10km....
  但是...
其實接力比賽是很緊張的.......
  
  
因為自己一個人參加跑步比賽或是怎麼樣的.......
  跑不完是自己的事...但是接力的話,就會有一種使命必達的感覺。

  跑完第一圈的時候.....
  很多TMAN的夥伴都在旁邊加油...
  TMAN的歡呼聲都是最大聲的...
  實在讓我很害羞,哈~人家不習慣大場面嘛!85b7147e
  
  然後不知道誰幫我拍到的屁股照....
  我現在很確定的知道我要瘦那裡惹,嗚嗚~d33561e9
  
  第一圈跑完後,第二圈就很快了!
  因為就覺得快結束了,快撐一下就是了!
  快到終點的100公尺,賴老爺跑來我旁邊陪我跑進終點。
  而且我比完他好像比我還開心,噗~3d35bdf8
  
  後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看到我敵友跑回終點的照片.......
  我一直笑她進終點的表情很痛苦!
  
  結果我發現.....我也沒好到那去嘛!154218d4
  
  我的第一次鐵人三項接力賽,就這樣比完惹!
  5公里費時....33分25分87!
  鐵三角女子組接力賽第26名。
  太開心了!d16c4689
  (補圖:欠完賽證明圖,等收寄來的完賽證明再來補圖)
  最後,當然還是要讓豬豬牛牛米蘇出場一下!
  不然怎麼對的起辛苦看到最後面的眾狗友呢?!82da9d58
  
  我們家第一次戴柚子帽呢!
  可是.....好像忘了幫這個帽子做瀏海,呵!
  所以看起來不像柚子帽.....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af48944b
  
  鐵三角真的很好玩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二個朋友一起組隊...超有樂趣的!
  是該來加強牛牛游泳、訓練豬豬小慢跑........
  以及教米蘇騎自行車的時候惹!
  這樣我們家就有鐵狗三項惹!
d16c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