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修圖要寫網誌的........
  卻看到了一個很讓我生氣的東西。
  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
  因此....圖也沒修完,文也沒寫.....
  
  文章的標題是:【報告江小姐;你的狗已經安樂了】
  原文連結
沒有可怕的畫面,請安心點我
  其實最大的重點在於下面這張照片.......
  
  我不懂的是........
  在國外,會兇人會咬人的狗...若是經由馴犬師判定無法改善。
  因為有行為上的問題...所以飼主可以要求安樂....
  所以今天我不針對安樂的問題而生氣。
  令我生氣的是....為什麼當你棄養了這隻狗後....
  在他安樂時還要求收容所打電話告知你狗已安樂呢??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呀?!
  我想不外乎是「
啊,我終於少了一個麻煩」的那種感覺吧!
  因此,對於這可憐的黃狗,我替到他到悲傷也很心疼。
  他大概永遠無法了解為什麼主人對他如此的無情吧。
  
  我說不出任何話,只希望這隻狗狗好走。
  已跟新屋收容所確認,狗狗已經當小天使了。
  只能說:一款米養百種人!
  希望不想對生命負責任的人,不要再養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