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她....一直用她自己的方式在愛著我。
  她用她的乖巧、貼心與懂事....深深的愛著我。
  因為她知道,只要她乖乖的不讓我擔心,我的煩惱就會少一點。
  所以,一直以來.....在我的心目中,
牛牛都是最乖的小孩。
  
  也因為她的乖巧....
  相對於豬豬的憂鬱任性與米蘇的調皮搗蛋....
  所以有時候我總是會比較忽略她........
  
  但溫柔的牛牛不會吃醋..........
  反而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也默默的與我一起愛著豬豬與米蘇。
  
  牛牛大三來我家的時候,醫生看了牙齒預估牛牛大概1歲。
  可是我發現,牛牛的牙齒真的很乾淨,到現在還是白的發亮。
  所以,牛牛的年紀應該比醫生預估的還要大一些些。
  牛牛,應該七歲多了。
  
  我是個有事沒事就會摸遍狗狗全身的主人。
  上星期六,在摸摸中.......
  摸到牛牛翻肚子時,右邊倒數第二個乳頭旁有幾顆米粒大小的硬塊。
  
  而且之前我家的博美妹妹,也有過
乳腺腫塊。
  當時我也有持續常常摸腫塊與觀察...
  所以,我有點知道腫塊的觸感........
  
  當時摸到牛牛有腫塊的我,整個狂冒冷汗。
  心裡大概有個底,不是結紮時內部的線頭;就是
乳腺腫塊。
  而我以前摸,都沒有摸到這小小的硬塊。
  所以,我很擔心。
  
  於是,昨天晚上帶豬豬去亞太複診的時候....牛牛也跟著去了。
  請周醫生先幫牛牛摸了一下。
  周醫生也說摸起來比較像是乳腺腫塊。
  雖然自己也是這樣猜測,但聽到時,心情還是難免down了一下。
  
  周醫生說,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不會有太大問題。
  而現在牛牛那些米粒大小的硬塊,還很小.......
  因此醫生建議還是持續觀察...觀察是否有明顯變大或是其他狀況。
  只是,擔心的心情也是難免.....
  
  昨天半夜....沒有辦法睡好。
  我一直在想,牛牛明明是那麼乖巧的小狗。
  豬豬、牛牛在我心目中明明一直都還是很年輕的模樣。
  這一瞬間,我才醒悟,原來我的寶貝們都老了。(除了號呆米蘇外..)
  
  半夜三點多,跑下樓摸著正熟睡中的牛牛....
  一直對牛牛說話,說我有多愛她。
  一直摸著,眼淚也一直流。(到現在還是止不住淚呀~)
  雖然因為她的乖巧常讓我忽略她的存在,但我對她的愛並沒有少。
  牛牛似懂非懂的看著我。
  
  乳腺腫塊良性惡性的機率各佔一半。
  這也是讓我好焦慮好難過的原因。
  摸著牛牛的我不斷的祈禱,一定要是良性的呀!
  牛牛一直都是那麼的善良貼心...會有好報的,對嗎?
  
  現在能做的,就是持著的觀察著牛牛乳房旁的
4顆硬塊。
  1顆大約0.2cm,米粒大小;
  另外三顆比較小,約比沙子再大一點點。
  不要變大,不要再變大了,拜託。
  
  我想要你們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從來不嫌麻煩的.............真的!
  只要你們健康快樂,我什麼都好~!
  
  我好想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二人三狗一喵,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不要改變,好嗎?

  相關資訊:
http://www.love-pet.com.tw/news0509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