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當阿母的人來說....
   一個地方美不美,一個地方好不好玩........是取決於毛小孩的!
   
   只要毛小孩們快樂,當阿母就會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棒!
   也會覺得心情快樂的不得了!
   
   而這天來到砂卡礑.......
   豬豬哥哥連下水都在笑......(豬豬哥哥愛跑跑甚過於玩水...)
   
   牛牛姊姊站在清澈的水裡笑的好美好美...........
   
   連米蘇弟也不斷的找我陪他一起玩水!
   (平常只要有得玩跟有得吃,這隻小狗就會忘記阿母是什麼東東.......)
   
   連賴老爺也在這裡游泳游的很開心..........
   
   看到我最愛的四個人,都在我身邊嶄露笑容.....在我週邊快樂的玩耍....
   還有什麼時候是比這時候還幸福的呢?!
   偶爾,還可以看到一隻黑白花溫馨的伴游...........
     
   豬豬哥哥愛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而這二隻腳腳健壯的毛小孩,就在我與對岸之間衝來衝去.........
   
   米蘇弟依舊黏著他最愛的牛牛姊姊...........
   硬要牛牛姊姊陪他玩耍...............
   
   每每牛牛姊姊受不了米蘇的懇求.......
   總是會心軟的陪他玩.....
   當然牛牛也會提醒米蘇不可以玩的太粗魯!(畢竟牛牛也是個淑女嘛!!)
   
   到底三隻毛小孩們在這裡有多開心?!
   到底米蘇有沒有對牛牛姊姊玩的很粗魯呢?!
   請看完影片給我答案哦!
     
   影片中看到豬豬哥哥快樂的踩水.......
   看到牛牛姊姊愉快的濺出水花.........
   看到米蘇弟白目的玩耍與不協調的水中跑跑..........
   很幸福捏!

   米蘇:「阿姨叔叔們!!我這樣應該沒有很粗魯的....是吧?!」
   
   我的快樂,建立在他們身上。
   他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疼愛與珍惜。
   
   無論到那裡玩,都希望你們可以像這次到砂卡礑一樣都是笑嬉嬉的哦!
   (不過米蘇笑的太賊了吧?!)
   
   有人留言問說這裡全程要走多久?!
   我們沒有走玩全程,但從入口走到有樓梯的下水點........
   我們慢慢慢慢的走........時間大概半小時!
   
   回程的時候,還特地拍了豬豬哥哥走路的樣子,打算帶回台北復診時給葉醫生看的!
   這時候豬豬進步好多,全程都是用四隻腳走走的喲!
   可惜葉醫生還沒有看到這段影片....豬豬的另一腳的韌帶也斷了!嗚嗚.......
   (大家的頭可能也要跟著轉一下喲!)
     
   不過,只要小心而認真的復健,我相信豬豬還是可以回到這時候的!
   畢竟這次受傷後有馬上處理,昨天醫生也跟我說一星期內動刀會復原的很好的!

   玩完砂卡礑,三隻小狗一到車邊,就迫不及待的上車了!
   好像真的有累到是嗎?!
   明明後座那麼大,偏偏三隻小狗一定都要擠在同一邊,最好你們感情有那麼好啦!
   
   離開砂卡檔已經下午1點多了,也準備慢慢的出發離開花蓮囉!

   延伸閱讀:
   part1: ¤「09夏末花蓮行」0920 澳花清流 ¤   
   part2: ¤「09夏末花蓮行」0920 暢游澳花 ¤
   part3: ¤「09夏末花蓮行」0920 太魯閣風光 ¤
   part4: ¤「09夏末花蓮行」0920 山中綠寶石-西寶國小 ¤
   part5: ¤「09夏末花蓮行」0920 樂活的夜 ¤
   part6: ¤「09夏末花蓮行」0921 砂卡礑之美(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