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的手滑成性,大家已經很了解了吧?!
   不過我敗家的東西,大部份都是跟家裡的寶貝有關,不然就是攝影的東西。
   真正為自己買的東西反而很少.....
   
   我很喜歡在網路上買大包的飼料....
   因為這樣可以直接送到家,就不需要我這弱女子將飼料從店裡搬回家....
   (我們家都要買最大包的,呼~都很重耶!!至少11公斤以上..........)
   而且網路上的價錢是有便宜一點,此外,還三不五時的就會有 贈品 咧!
   
   而且我們家的豬豬哥哥....真的是很聰明....!
   前一陣子換了一牌比歐奇斯較便宜一點點的飼料........然後與歐奇斯混在一起吃.....
   豬豬哥哥會先吃歐奇斯,然後一邊吃一邊笑.......
   吃完歐奇斯才會吃另一牌的,這時候他就是邊吃邊臭臉.............
   捨不得小孩子臭臉的我....只好快點再補歐奇斯的貨.... 
   而米蘇也沾了哥哥的光,都是吃鮮食+歐奇斯!!
   
   
   除了寵物用品的購物網之外........pchmoe的 24小時到貨專區 我也超愛的!
   而且pchome的買貴通報後,還可以退差價耶,讓我更愛!   
   
   這一次買的是大名鼎鼎的 掃地機器人 ......
   目前已在我家服役幾天了,讓我很滿意耶!!
   打算再多讓他試用幾天後,再跟大家說心得........(其實是勸敗!)
    
   除了網路上的東西.... 
   在現實的生活裡,我也會敗家耶!
   
   以上....以上..... 
   每一次敗家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
   每次買東西都會有一個 特別的贈品
   
   瞧見沒,贈品乖乖的在紙箱裡等著被拆封!
   
   果然,驗收完買的東西沒有問題與瑕疪之後........
   再看一次箱子........
   馬上看到一個 姿勢嫵媚的高級贈品
   
   可是我只想要領取我買的東西就好了耶.....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需要贈品啦!嗚~
   請問一下,贈品可以退貨嗎?
   
   除了網路上買的東西之外.....
   連去市貿買個特價的crocs鞋子,回家也會收到隨袋附贈的贈品!
   
   想要假裝忽略贈品的存在還不行耶!
   因為那個贈品會來提醒你快來簽收.............
   
   連只是從公司帶一個同事大哥的滿月禮盒回家.........
   沒有花錢買耶,應該不會有贈品了吧?!
   
   想不到,老天爺待我真不薄耶!
   連免費的東西都要送我一個贈品!
   
   牛牛姊姊呀~牛牛姊姊呀~
   這個贈品是不能退貨的,而且也轉賣不出去.............
   可是我不想要贈品耶,怎麼辦呢?!
   
   而且平常不想要的贈品就丟掉就好了.........
   偏偏這個贈品還丟不掉耶.................................囧!
   
   有人想要贈品嗎?!
   我可以馬上快遞到你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