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高人的指點,順利的拿到319鄉的微笑護照。

   聽說一共有三個顏色的版本,有大(小)黃、大(小)綠、大(小)藍。

   在新店這邊拿到的是大綠!

   

   這次的數量很多,好像不用怕沒有得拿就是囉~

   今天早上螢樺姊姊跟我說她在內湖家附近拿的是藍色的!!

   徐小蛋於是大喜!

   因為我看網友分享的照片,藍色超漂亮的!

   所以請特地請螢樺姊姊下班後回家幫我索取藍色的!

   希望還有才好呢!

   那...有人知道黃色的下落嗎?那邊可取得黃色的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蓋滿滿呢!開心~

   想騎車到處蓋。

   問曉春我是不是可以騎車的意見,他說:『可以啊,要跟我一起騎嗎?』

   徐小蛋:『才不要,你騎那麼快,我跟不上,我先自己或找同水準的朋友騎。』

   結果,賴曉春就說:『那你騎現在那輛990元的通勤車就好了!』

   當場火冒三丈!厚~差點用力掛電話啦~!



   還有還有~

   螢樺姊姊邀我之後可以去八里玩,她跟他男朋友有空就會從蘆州的家裡騎車帶狗狗去八里跑跑。

   說我可以去八里一起騎車,然後放狗!!

   而且還說,我要是去的話可以去她家玩,她要請我喝現煮的伯爵奶茶!

   (她家在內湖,但是有跟男朋友一起買一間房子在蘆州,假日都會去蘆州住。)

   很貴,又很好喝的哦!

   真期待呢,希望天氣快快好起來喲!



   啊!還有還有~

   明年底沒有問題的話螢樺姊姊要給他出嫁了啦!

   說我可以穿美美的禮服當伴娘(如果我沒有閃電的比她先結婚的話!)

   可是,她說當伴娘會很忙不可以吃東西。

   於是,在我的哀求下,她答應我,那天會賞我一盤炸湯圓,這就是當伴娘的代價!

   在此記錄,以茲記錄,免得有人反悔!

   重點是,我想穿美美的禮服。



   哇~希望筱涵寶貝跟螢樺姊姊都快點結婚!

   因為這二場我都要來去當伴娘,哈哈!

   等我結婚的時候,你們二個就要包大紅包的份量了!!

   為了當伴娘,現在努力減肥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