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早起來,看看天空,天空超級藍的,天氣超級好的。

   但以我氣象的些許專業知識與直覺,告訴我今天千萬不要騎機車上班。

   果然,一到下班大雨就倒下來囉。

   不過,今天還是跟柏宇約好吃火鍋!!

   

   柏宇是我高中的時候參加資源營認識的朋友。

   他哥哥也是我的學長,一個蠻帥氣的學氣!

   那時候柏宇在台中,我在宜蘭,我們都是靠寫信連絡的。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是一見面都會有蠻多話聊的,是標準的好朋友。

   今年十月他就要進去當兵囉!

   

   柏宇六點二十分秉著紳士的風度,騎著機車來公司接我去吃飯啦!

   剛好雨停了一下下,我說,我們去新店吃好了。

   因為這樣我等等回家就方便多了!

   後來很老梗的吃了豆豆香的火鍋,便宜量又多。

   還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該死的陳柏宇!把我的臉照歪了,真的很欠揍。

   不過看在他願意聽我說話的份上,原諒他好了!

   從7點吃到9點。

   回到家的時候是沒有下雨的,然後我一回到家,就帶鳥豬跟鳥牛去公園。

   呼,一回到家,雨就下大了,真幸運呢!

   還有今天同事看到我說我變瘦了!噗,成功成功!



   目前雇用了三個人與一群人!

   顧問一號:筱涵-壞嘴共嗚顧問。

   顧問二號:曉春-美容化妝顧問。

   顧問三號:柏宇-造型服裝顧問。

   顧問四號:同事-工作抒壓顧問。

   噗~持續增加中....讓自己變好,還要更好!

   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