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早準時到達公司,結果只有一個工讀生到。

   他坐在電腦前,響起叮噹的msn聲,真悠閒。

   九點上班,不用打卡,所以到了9點10分才陸陸續續的有同事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老大沒有來的關係,大家顯得有點散慢。



   老大下午就會進來了。

   所以,噗噗,下午的狀況可能就會不一樣了喲。

   大約九點半左右,行政助理進來了,又帶我認識環境一次。

   告訴我便當、分類、冷氣等雜事……

   然後就開始交代我飛利普記者會的東西。

   活動內容是要將省電燈泡的觀念延伸到偏遠的地區,讓省電燈泡能普及。

   當然,我個人覺得啦……對於飛利普這種商業的團體而言,主要還是增加他的企業形象吧。

   這是以自私面而言,但是,沒辦法,商業團體本身就是要這樣囉,不然怎麼生存厚。



   不過,來的第一天還是有點閒,有點混亂,也有點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所有東西都霧煞煞的,沒事做有也茫然。

   不過,整體氣氛很不錯,跟研究室一下,老大不在就混,老大在就大家工作都超有效率的。

   這就是家裡沒大人的快感嗎??



   我的資料看完了,可是交待我工作的行政助理剛出去還沒回來,所以趁空閒時逛逛網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