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的搬家行動,就在2007年5月11日當天早上進行囉!

   

   就在牛牛豪邁的打呼聲中,搬家行動稍稍的進行了。

   瞧他做日光浴是有多麼的舒服啊!

   

   當天早上10點半搬家公司就來家裡搬囉!來的是二個剛退伍的年輕人。

   忘了幫他們照相留念了,只能用牛牛熟睡的臉來給大家看~

   在下午大約1點的時候全部的東西都搬完了,就開始打掃家裡啦……偷懶啦……

   

   我的新家一進門,就是一個超大的陽台,早上可以曬到太陽喲~

   早晨的太陽呢!特別的舒服~!(但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早起的!)

   

   這個大陽台很涼,有時候還有微風吹過來,超舒服的!

   家裡的寶貝們只有牛牛一個人懂得享受,只要我開著紗窗~

   他就會跑到陽台去納涼欣賞風景,看遠處的山,應該很舒服吧!(真的看的到山喲!)

   新家離市公所捷運站,走路不用1分鐘!夠近吧!

   

   小客廳!

   哈哈,有點亂~不過就是要亂亂的才叫「家」咩!!

   

   整理前的廚房,還沒有流理台,要等房東買,哈哈!

   

   大約等了四天左右,流理台就來囉,不過廚房還是很亂~

   因為東西還是亂堆,噗,最近要找個時間來整理囉!

   呼呼~

   

   我的房間囉!!

   晚上很涼,風超大的,因為沒有建築物檔住我的窗戶喲!

   旁邊的沙發是給你是豬寶貝睡的~

   他最龜毛了,都不願意直接睡地板!

   

   我的工作室是最難整理的了,因為東西實在是多多多~

   一堆貨跟一堆週邊的物品!

   整理起來特別累,也要特別小心,因為每樣東西都不可以不見啊~!

   

   很像有認真工作的工作室吧!哈哈~

  

   搬家真的很累,不過很幸運的可以找到那邊方便又便宜的房子!

   台北的價位來說,這樣的房子我租一萬算超便宜了,還包水!噗~

   短暫內應該不會再搬家了。

   累又花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