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狗狗貓很久沒有亮相了呢!

   沒辦法,誰叫有個性的他一直過著我行我素的快樂生活!

   完全不鳥我這主人的存在~(在他心裡我應該只是個女僕吧~!)

   

   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狗狗貓開始蠢蠢欲動....

   我實在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躲在那麼小的格子裡?!狗狗貓你到底想幹麻什啊?!

   

   後來開始探頭探腦的,一付賊樣!賊頭賊腦的小傢伙!

   不過,狗狗貓你到底想幹麻什啊?!

   

   總算開始行動了,但是我怎麼問狗狗貓都很小氣都不告訴我他到底要幹麻!

   嗚嗚~狗狗貓你到底想幹麻什啊?!

   (狗狗貓os:最好我會講話,那就會嚇死你這女僕了!)

   

   走啊走的,走到了窗邊~狗狗貓開始想要跳,跳了幾次都不成功!

   我還是很想問,狗狗貓你到底想幹麻什啊?!

   

   因為太胖了,所以跳不上窗戶的狗狗胖貓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我怎麼可能懂你的眼神啊~

   於是狗狗貓喵喵叫了幾聲~意圖要我往窗外看~

   徐小蛋心裡還是存著疑惑~狗狗貓你到底想幹麻什啊?!

   

   哇哈哈~往外一看,才發現原來狗狗貓想要吃有露水的貓草啦!

   貓草的香味傳到了家裡了吧~!

   不過貓草還沒有長大,所以只好跟狗狗貓說再等幾天囉!

   結果他就很不爽的調頭走掉啦~!

   但是我很有良心的隔幾天就整盆收割給他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