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難得失眠了~

   自從前陣子胃痛,身體發出警訊後,通常都12點以前就一定會躺平睡著。

   然後早上最晚8點也會起床,過了一段超規律的生活~

   不過,今天卻失眠了啊.....

   

   (媽的!在我失眠的時候,看到狗狗睡的那麼熟的照片,真想吵醒他!)

   

   2006年11月16日,徐小康從成功嶺回來囉~不過,沒有見面。

   這樣或許是好的吧,現在的狀況,似乎不見面比較好~

   不過,還是有點心疼他。

   但是,我這普通朋友又能做些什麼?!只能等待吧......





   然後,11點多準備要帶家隻的笨狗們出去遛遛,解放一下。

   按習慣先看看樓下有沒有人,因為有人他們會大亂~

   結果不看好還,一看驚人。

   樓下有一大堆人,然後有警察正在努力要撬開我們家這棟公寓對面的門。

   那家我印象很深刻,養了一隻很乖的黑狗狗,黑狗狗很少叫喲~

   是我認為在這邊附近最乖的狗了!

   然後我在四樓看了很久,聽著下面的人響亮的對話~

   才知道原來對面的人已經好幾天沒有消息了,他女兒覺得不對勁才報警。

   (女兒有鑰匙,但是裡面反鎖了。)

   警察們費了好大的功夫,總算是門打開了~

   門一開,就看到我最關心的黑狗狗出來搖尾巴,我才鬆了一口氣~

   牠還有些精神的,還好~呼~  (好吧,可能有人覺得我關心錯重點了~)

   門開了之後,那女兒進門了,還有他男朋友(推測)也跟著進去了~

   然後,突然有一個警察出來了,然後馬上用無線呼叫救護車。

   他說:『在xx路x號發現一個人,快點派救護車來。』

   聽到他這樣說,我心都慌了。  





   因為,前幾天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家怎麼都沒有人出入。

   因為那隻很乖很安靜的黑狗狗,最近連叫了好多天~

   我還覺得奇怪,想說牠最近反常喲~可能是主人不在家出遠門,牠孤單了吧。

   嗚嗚,如果我早點發現,那隻狗狗就不用餓那麼久的肚子了。

   裡面的人也可以早點獲救,不用昏那麼多天了。

   為什麼我知道他是昏迷,還沒掛呢?

   因為,有旁觀者問到重點了!

   就是那女兒一出來的時候,就有人問:『妳爸爸還有沒有呼吸?』

   那女兒說:『有!』

   呼~瞬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那女兒在家裡跟路上穿梭,後來他從屋裡急忙的跑出來,問大家誰有糖。

   要大家快點給他糖,好給他爸爸吃,先做一些急救的動作。

   這時,就看到家家戶戶衝回自己家拿糖,第一次感覺到台北人的溫情啊!





   過了一小陣子,救護車就來了(這次來的速度真的很快~)~

   大家急忙的把那人送上擔架,警察問那女兒說他是不是獨居老人。

   那女兒說:『他現在是一個人住沒錯。』

   我想,他們家的狀況,可能也跟我們家現在的狀況一樣。

   但是,我好像比較沒那麼關心我爸,我想,我以後也該好好的跟我爸保持連絡才行。

   



   後來,大家散了,那個人的親屬也叫了一台計程車要跟去醫院~

   不過,嗚嗚,我好擔心那隻狗喲~

   怕牠沒有飯吃沒有水喝~

   大家去醫院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去很久,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記得回來餵牠呢?

   



   雖然是因為心情低落,有一點睡不著覺。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直在想那隻狗狗的糧食問題啦~!

   噗~好像有點蠢,因為這個原因讓自己失眠了.....

   呼,不過把事情記錄下來,不要卡在心上,好像睡意就來囉~

   該來睡覺覺了喲~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