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的人都說,立冬要進補~噗!這個法則一定要遵守一下囉!

   不過,今年的立冬是11月7日,但是當天沒有慶祝到,所以就11月8日補一下囉!

   (旁人os:這女人也太愛慶祝了吧  )

   

   今天徐小蛋的老媽與徐小蛋的白雲老弟-偉軒來我新店住所~

   打算吃完午餐就回宜蘭辨身份證去~

   所以,徐小蛋老媽、白雲老弟、郭小涵、徐小蛋就浩浩蕩蕩的去吃飯囉!

   地點依舊是徐小蛋老媽好友開在木柵的『藍茵咖啡』簡餐店。

   

   正在點餐的老媽~噗,我知道啦!長的很像啦!大家不用再說了~

   以後我老了就是長這樣了~唉唉~

   

   超愛"美"的白雲老弟!真的很愛漂亮!一進店裡就先衝進廁所用他的頭髮~

   老實說....這顆頭....有點....咳咳~~

   

   與室友郭小筱小姐為了立冬進補的紀念照!!!呵呵呵~

   一樣愛慶祝的二人~!

   

   白雲老弟點的-『加州嫩烤雞腿』。

   每次點這個餐,雞腿都焦焦的,雖然賣相不好,但是,真的很嫩很好吃喲!

   (噗~但是我都沒有點過,都是偷吃別人的~那塊白白的就是我搶在白雲老弟吃前下手的!)

   

   我與筱涵點的-『泰式酸辣雞球』。

   這家店的阿姨有請一個泰傭來店裡幫忙,裡面的餐點都是她做的喲~

   所以吃起來都還蠻道地的啦!

   

   

   我們立冬的進補,就在林緞姊的帶領下吃的飽飽的回家囉!哈哈!



   ps:我媽原叫林緞,但後來改名叫林惠貞,因為林緞殺氣太重了~會剋到身邊的人~

     所以後來就改名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叫林緞比較炫啦!呵呵!

     因此我跟筱涵都叫我媽林緞姊!這樣才有黑道大哥情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