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生優勢,我今天沒有被4點半叫起來~很幸福的睡到了7點多~

   然後慢慢的散步到泰雅渡假村~在早晨散步,還蠻幸福的~又有鳥叫又沒車~

   不過,為什麼路程竟然有2.5公里左右~

   

   這次泰雅的馬拉松活動,是大腳丫主辦的囉~

   因為曉春兄公司SAUCONY是贊助廠商,所以他就要去幫忙+擺攤囉!

   

   噗~至於我,就是去打混閒晃的囉~!

   到處照相去囉~泰雅渡假村不大,設備也有限~

   如果沒有辦活動的話,我還真的不會來呢~不過總覺得我對這裡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噗~即將要去奧地利的曉春~後面都是SAUCONY的鞋鞋~

   大家都還在比賽,還沒有什麼人,所以沒事就照相囉~

   不過,曉春今天的頭髮怎麼有點扁啊?!

   

   雖然是睡到七點,但是,還是一副沒有睡飽的臉,噗~

   不過早上的光線真的不錯~讓我看起來白白胖胖的~!

   

   曉春的同事跟我說,某建築物的後方有個神奇的果實~說不定我需要~!

   我還在想,到底是什麼啊? 

   於是就找啊找的,發現了個奇怪的地方,充滿了臘腸樹~

   一看上面的說明...呃,原來臘腸樹的果實有『豐胸』的功能...

   拜託,我也不小好不好!切~

   

   這就是臘腸樹的果實囉,每顆都超大的,大概等於我三分之二頭的大小。

   沒有用比例尺來照真的是失策囉~!

   不過這果實太大了,所以很危險囉~牌子上還寫的『步步驚魂』~

   就是果實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所以必要時請快速通過囉~

   

   奉曉春之命,去幫他們贊助的選手照相囉~

   第三名,吳永發,時間約二個小時五十八分左右。

   噗,不過名字跟人不合,我還以為叫永發的是老人家說~見笑了我~

   

   曉春的同事之一,蠻好相處的。

   失戀中,所以一個人孤單的去坐泰雅的小火車。

   很猛,愛情長跑十年,婚紗都拍好了,卻臨時決定不結婚。

   唉,難怪女生會不開心了,要是我也會難過到爆吧~呼~女人的青春啊!

   

   這次主辦單位做的旗子,超級可愛的啦!

   所以就幹了一隻回來囉~





   下午,沒有去那邊,就收拾一下就回我溫暖的家囉~看我可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